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曾經 我想要放手
但 心軟了
原來 我可以救回 一顆心













看到準仔了 嘿嘿
他 瞄了我幾眼 沒叫我就走了
應該是沖去廁所@#$%^&*()_唄 哈哈
算了算了 看看明天會不會碰面唄
奇跡 奇跡 啦啦啦~

























揮揮手 只是假·動·作
掩__飾__我













討厭 沒得看葉問2
弟不能進 其實我和哥也不行
但看我們這幅老人樣是進得去的
我的天 怎麼葉問不能under18啊?
有醬暴力咩?? ==



明天 jusco again
去看戲 啦啦啦 '














剛在jusco 看到朋友仔吶
我們的 banana '紅毛屎' [福建話] Hong咯
我所謂的大師 準仔 他是去做工的
我以前班的 Joey 'puan' 他是男的 ==
不知明天會遇誰 碰運氣 別看到討厭鬼就謝天謝地 嘿嘿

















某些人 haiisss 真是無言啊
不找自己的姐妹 說姐妹不要她了
寶貝說對了 他 疑心病好重啊
夠力 還跟Euric同年同月同日生
慘 侮辱了我們王帥的生日啊~~~
iiisssssssshhhhhhh!睬你亂撒尿 別再說我寶貝他們了!





























今天 去了一間餐廳
類似家的感覺 很溫暖
食物也很棒 赫赫
突然 就想起了王子們
他們寫過一篇部落 是去餐廳的
赫赫 感覺相似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May 1 at 9:5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