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昨天 看<葉問2>
贊 '



不得不說的

喜歡 。甄子丹&洪金寶在圓桌上的連環快打
強啊 · 想再看 赫






阿拉媽!!
死花瓶 身材有夠像的
hohoho 一定會完蛋的你 等唄!

























他們 過得很好 都很乖
我們也過得很好丫 赫
要常常錄影給我們哦
等待 。 :)


















冷血_____________ .
我 不是主動的
要不 就找我說話
要不 就站遠遠 簡單處理 。



















所謂 日新仔
正是如此 。


日新代表 在補習釣魚 好強
這 還能叫是名校嗎 呸喇!
他 夠型的 睡醒了手機掉地上 保護殼都散啊
虧它是NOKIA 掉不壞
朋友仔說 可以拿去敲螃蟹了













在車上吃2片pizza 再趕去補習
我夠行唄 :D

我愛Pizza .


我 最不能看的 就是吃相
所以 如果你在吃飯/喝水 就SKIP掉
免得噴飯/噴水 浪費白米/水


















醜人多作怪
討厭幾個人的死樣
咖喱雞 . 死花瓶 . 印度鬼
做么要一直做那種死樣咧 有人注意到咩
一個 走路飄到像魂
另一個 沒結婚 每次開叉有很高 將怕沒有人要啊 勾引人就有
還有一個 只會罵人kurang ajar 和 bodoh
做么印度鬼和馬來豬都喜歡這樣罵人的
要就叫我媽教你們啦 kurang ajar給你罵 狗咩!

























食堂 '
我們逃課聊八卦的所在 。
LOLs !
































我愛 親愛的 ·
王子們 _____________

yucco 。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May 6 at 4:2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