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哥 感謝
謝你為我著想 犧牲自己
很幸運 我能當你妹 =)

我愛 我的家人






















台灣的天氣 還好唄
我 想念你們了 好想
臭豆腐聚會 我還在等吶
記得 我們約定過的 所有
我 深愛_______
























今天 放縱自己 曠課了
不想去上學 好累
起床已經8點鐘 遲了好多 懶了
在家裡 等著12點 聽著 他們的聲音
始終 忘不了
1年多后 我們會再見 我堅信 /
























我曾對你說 ;
我不會放你一個人 別讓我擔心了
若不開心 告訴我 我給你抱抱 讓你在我肩膀哭哭




















饅頭 開心唄你
等了那麼久的N先生 回來了
要幸福哦 祝福你 =D































蠟筆 '
可以要求嗎
像昨天那樣 在人群裡 手挽手
你的個子小 怕你迷路 看不見
最後一次要求 我沒資格了





























兔仔說 手機 很漂亮
其實 還好 看起來 真像NOKIA丫
haizzzz 跟那賣手機的哥哥 聊得很順
哈哈 感謝他的介紹 和服務 :)

















因為你 天空很藍 世界很美 '

寂寞 不是沒有陪伴 是想你了 '

開心 你過得很好 毫無怨言 '

等待 只因你是我的愛 '


啦 啦 啦 ·
我 還 在 等 我 的 王 子 們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April 30 at 9:4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