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結束了
今天 好玩 快瘋了
曬太陽 變黑豬 LOLs!
我們 都照了好多相 傻傻

我 暴力了
因為..
不許多問 旁觀者清






























討人厭的死小孩
我跟賢哥哥抱怨 說我不喜歡他們這樣
抄襲人家 那麼沒自信嗎
明明就可以有自己的風格 卻要這樣
我和你們不認識 不要看到我們怎麼做 就跟著做
沒要罵你們 也沒要不爽你們
只是覺得你們可以做得更好的 何必這樣
我懂這樣很自私 但我依然覺得你們會比我好
不要把我們當模範 因為我不是最好
雖然我很努力去找角度 和效果
我愛攝影 Jen也愛 我們就那麼愛照相
只拍出自己的風格 不在乎誰比誰好 因為我們都平等
只是不愛別人抄襲一樣的pose

我說 ;
我要當賢哥哥的攝影師 '








































做Jen的model好辛苦哇
要曬太陽 他就不停snap
熱死了 熱死了
我也當了 Cameragirl嘛
還不是黑了 TT






















































Darling ;
生日快樂 我的禮物還可以唄
喜歡嗎 赫赫
我.ai.你










































阿寶貝也要我的禮物 哈哈
好像吃醋我送Darling醬 赫赫
那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去想要送什麼了 赫赫
絞盡腦汁想!! 辛苦的咧 ==
哈哈

我也愛你啦 很愛




































第一次啊 整雙腿都是汗 一顆顆的
天呐 好熱好熱丫 還沒得坐冷氣巴士
真是苦了我們藍&黃組啊 :(


































竟然買了我不喝的可樂
我 病了唄 ==
不曉得是怎麼了 竟然會買垃圾水來喝 瘋了我!


捏爛罐子 瀟灑 ;
我還是我自己 。






















未完待續 ``` _________________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May 8 at 5:5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