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唱蕭敬騰版的'倒帶'
學rocker 好像臉抽筋醬 ==
頭一直搖 [我沒醉咧 zzz]
瘋子________傻海一隻 。



















寶貝吃醋 吶
喲喲 乖乖啦 不要醬
記得哦 不要說未來 就珍惜現在
現在 我們不是過得好好的嗎
不要因為我對別人好 而不相信這份友誼
我可以對別人好 但對你 我會更好
比起曾經的 你重要多了啊
我愛你 麼麼 :)

寶貝 愛哭鬼_________________



























darling ;
如果是需要的 就稍微改進
記得 別一次改掉所有
這樣別人會認為你做作哦
慢慢一點一點改唄
我 會看著你改的 :D

























媽咪終於吃菜了 沙拉耶
呼哈哈 好事好事!
吃多健康啊 要常常吃吶 xDD
爹地!!!卡哇伊喔~~
不要逃避''可愛''啦
我們的爹地不只帥 也是很可愛的嘛 哈哈

爹地媽咪 ;我 想死你們啦
我也要看The Nightmares of Elm Street! :D
















看見 我的天空
藍色的
我的世界 藍色
我的一切 都是藍色
我的憂鬱 也是藍色的
我不是偽裝 我是真的快樂
那是我的責任 我要別人 比我更快樂
我愛
天藍色 就和媽咪一樣






























短 今天
kubibi 希望你喜歡 那照照 :)










爹地 媽咪 /
我 愛你們·想你們一天 比一天更深了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May 15 at 10:16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