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最近 也看上一個了



是他 16歲的男孩
Justin Bieber
他 帥斃了 xD
他的歌聲 特別
我-愛 .

但我更愛 爹地;媽咪 。


























剛的那場球賽
我早就料到 中國拿杯
林丹 帥慘了你啊
27歲吶現在 虧你還大我1輪 都是豬豬
哈哈 豬豬丹啊~~~
帥啊你 xD

爹地媽咪 / 比較帥 :)































喲喲!爹地媽咪今天去看羅主任的演唱會了
媽咪肯定高興到飛起來 ^^
沒關係 叫爹地拉住他 不要給他飛 不然他會迷路
迷路了就不能回來了 choi choi choi!!
他們一定會回來的!!嘿嘿 :D

我愛 爹地東寶寶 ;媽咪哲寶寶
























唔 那天老師說要跟我們開戰
誰啊?我們班的知道就好
還說什麼challenge東 challenge西的
說什麼 討厭進我們的班 我慢嗎他粗話 他就罵回我們
還有什麽我們做初一 他做十五
我就說他做初二 我做十六
哇咔咔 夠力的
給我在file挖到廢紙 寫到一大堆他講的話
嘩!!幾pro的喔
全部都是宣戰的話咧 拍拍手!!
我們班 就愛這樣
we just enjoy ourself! :)
we born to enjoy! [copy DomoJen xD]






















同時寫2篇部落格 佩服自己 xDD
跟兄弟聊天 赫赫
他啊 壞的
我 想念他啊 很想啊
那天 第二次抱抱 溫暖的咧
可惜 不能天天都享受擁抱 :(
不懂以後 要怎麼見面了 難過
你啊 要快樂 我們勾勾手





















昨夜 哭著想起寶貝 信息他
告訴他 我有多害怕
自告奮勇說 我要保護她
結果 我就哭著告訴他我開始會害怕
哼 好笑 我會有這一天
是我 太看好自己
結論:我依然會保護他

越想 ;越害怕 ` x

























連男孩 也覺得會很生氣的事
何況是女孩
如今 看清了唄 '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May 16 at 10:06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