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想說 :






東寶寶 哲寶寶 現在距離你們離開不到24小時了
等你們離開後我一定很痛苦 肯定不習慣這種更遠的距離
再次重複 老話一句 到了台灣要快快''回家''跟我們報平安啊
天氣冷 就多穿些 天氣熱 就帶多多把小風扇出門啦...
病了 就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放自己一天假 別再工作了
累了/難過 就好好睡一覺 或''回家''看看/跟我們訴苦
不管你們遇到什麽困難 奇跡一幫會在你們身邊挺你們的
我們絕對不會離開你們 也不會讓你們難過 除非你們不是東于哲
到了台灣 應該晚上了唄 到時要看看天上的星星哦
那些閃不停的小星星就是我們奇跡一幫啦 =))
雖然明天無法去機場送機 但我始終會替你們祈禱 祝你們一路順風
就算哭了 我還是要祝福你們 因為能到台灣發展 真的是好事啊
你們離開後的每一天 我都會折2只飛機 打算用錢來折
等你們回來 我就知道自己折了多少錢 然後就可以和你們一起追夢了 =)
我的夢想就和你們一樣 我一直在堅持 從小到大都沒改變過
東寶寶 哲寶寶 我們都很捨不得彼此 但還是要分開了
我會在大馬@檳城等你們回來的 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再重複 我要請你們吃檳城的美食 一定要來哦
哲寶寶 出門時要看好我們的'糊塗蝦'東寶寶哦
不然他又搞丟東西就慘了 到時候我們要找台灣的警察叔叔幫忙了
東寶寶 你也要照顧我們的'汗寶寶'哲寶寶啊
別讓他再因為工作而病倒了 到時候我們要一起照顧他嘍
明天別哭啊 如果哭了就快點跟我說 我幫你們擦淚好嗎?不哭不哭

我的心會和你們一起飛去台灣的

請記得我-永-遠-愛-你-們










但願 你們看見了
這留言 真的打了好久好久
一切 都是真心話
其實還有很多 都打不出
未來的日子 我都會慢慢打出來
永遠不會打完
- Infinity

東寶寶 哲寶寶 要等我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April 23 at 10:3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