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就愛這樣叫你們 改不了;
東寶寶 哲寶寶
[你們不是熊吶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厚 zzz==]




開心 暗爽 自high 傻笑 發瘋
都在說我 今天的 心情
剛王子們有上MY FM做訪問
我 也發了信息過去 可惜的 沒被念到
但開心的 卻是他們注意到我 嘿嘿
中間那part開始 就說到有
fun fun[cikgu Wan] ' shishi[Royce哥] ' 東東 ' 哲哲
啊哲哲就說到這是粉絲取的 [我以前都這樣叫他們 過後越來越多人叫]
過後funfun就說可愛
哲哲又說有粉絲[就我嘍 XD]叫他們東寶寶 哲寶寶
東東也說對! XD
Royce很壞 就說像在叫熊貓 ==
fun fun就很好 說熊貓是受保護的
對丫 王子們都是受奇跡一幫保護的 咔咔XD
還是很開心他們有注意我 證明我不渺小
這次訪問我又錄了起來 還double record咧 [手機和MP3都出了 XP]
盈也叫我發他被念信息的那段 害我笑破肚皮
他發信息 去跟東寶寶告白 嘩!!
給fun fun念到 超級好笑 被我們講 哈 XDDD
琳的留言也被念出來嘍 就我的沒有 ='(
哎呀 至少他們注意到我啦 今晚不用睡了唄
就顧著回味好了 =D

我的王子明天飛泰國了 擔心他們
因為現在泰國紅衫軍又出來亂了 好恐怖
努力 替王子們禱告 希望一切平安/表演成功
不希望他們 有事 真的很擔心他們 =''((((
希望他們好好照顧自己 ...
替東王子和哲王子感到 高興
他們所謂的大考 就是擔任SUJU演唱會的表演嘉賓
OH YEAH!我的王子們被選中了!
證明他們的名氣旺 實力好
再努力些 就可以紅遍天嘍 啊哈哈
東寶寶 哲寶寶 要加油吶
尤其是東寶寶 可以見偶像嘍 可別失態啊~~
希望明天哲寶寶可以見到 他的偶像[小豬]嘍
畢竟那是PATTAYA音樂節 會有很多國家的歌手出席 =D

好啦好啦 我們都勾勾手了
記得來檳城吶 我會在這裡等你們 =)





就愛叫你們 東寶寶 哲寶寶;
只 因 愛 你 們。
唯愛你們の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March 17 at 10:3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