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AhhhDuiii !


lolz ! 這次的考試 ''cek ak'' 到
Geo才剛好pass
英文60題才對35題
數學沒什麼希望了 難死 試卷2就飛掉20分了
科學 看到甚么就寫甚么 讀到甚么都忘記
國語啊 有pass就已經很好了
Sej夠力喔 沒有1題看懂 憑感覺圈答案 [我華人 幹嘛讀馬來人的歷史]
華語就 那個很多字都不會讀咯 不是華人 ==
KH越作越爽醬 只是form2的題目就 亂圈了
Sivik沒有去讀 結果一個部份空到完
Moral幾好笑的 才醬少題而已 [少見多怪 但也好 容易做]
Seni厚 够力 不会做咧 [因為沒興趣 seni用手畫就好了嘛 幹嘛要回答問題]
喲喲喲! 瞧我這次考試 真的是有對不起誰的感覺 ='(
天吶 保佑我全pass啦 123 祈禱祈禱~~~ [傻子]
覺得自己很敷衍考試 完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嘍 T,T
而且厚 更糟的是 這件事說了 可能會讓你們笑破肚皮唄 ==
我 被 周 公 綁 架 ==
就啊 考試的時候 考到一半[means做一半時]
就 ''釣魚'' 料[means我睡覺去]
lolz 夠力到喔 如果我沒說 都沒人發現咧 == [38死喔 zzz]
都算不清給自己打幾巴掌了 zzz
可也是很慘咯 考試考到睡去 最高境界了!!
而且連續3天都這樣 只差今天沒有
如果今天再 ''釣魚'' 我就破記錄啦
史上最強釣魚者 就是我了 我是第一名! [傻傻 有病了!]
嗨喲 傻掉料我 ==

一上FB啊 就看到東寶寶和哲寶寶的留言嘍
他們說


'' 我们加入新公司啦^^ [ S100娱乐有限公司 ]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哦 !! 同时要留意《爱的奇迹》会有很多宣传哦;今天早上也听说这个月轮到吉隆坡的奇迹一帮办聚会了,很期待^^ ''
嘿嘿嘿!!
王子們 要來檳城的大山腳哦!
我 好想好想 好想 你們啦!
我 我 我 快無法自拔了!! 忍不住了
就是喜歡你們 偏愛 偏愛!!
<愛的奇跡> 一定要來宣傳哪~~~
我一定要去啦 爲了你們 拼了啦
剛在你們的FB哈拉一堆 啊哈哈 夠力的
發覺 最近在你們那越來越多東西講料喔
好像不太怕生了 差點點就要告白下去了!
哇~~~ 慘哦
如果我告白了 潔盈小姐就要講我料[是不是??我瞭解的~是你叫我不要害羞的]
哈哈哈 rabbit一定又講我瘋的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最近也在唱這首歌 傻的]
可是啊 rabbit啊~
你啊 也是要想想自己的咯
整天黃泰京啊 我就來個東于哲 jeremy 和姜新禹!
哇哈哈哈哈哈 果然賣花[花心]啊我
但最愛當然是我的王子東于哲啦 講廢話的
愛他們愛到無法自拔 快瘋了
想他們想到忘我的境界 我愛他們!!!
大哥 對不起
剛 我電腦hang機
可我上線的時候 你 已經離線了
很抱歉 每次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沒能好好陪你
希望 你別再難過了
他 有他的原因 才自選離開
你難過 我心痛 懂不?
要乖乖 我知道你很難受 但也要想開的啊
有什麽事就告訴老闆唄
老闆的門 永遠為你這大哥而開~
加油唄 有老闆在 不怕... =)
賢哥哥 抱歉
明天 去不了了
我哥有補習 我 就沒去了
希望 你能加油
歌詞背熟了嗎? 還會忘詞嗎?
明天不要緊張哦 你說的 把它當做是場表演
但一定要有信心哦 我在家裡替你祈禱 給你打氣 =))
一定要做到最好哦 期待你的好消息唄!
我永遠支持你d!=D
by Yucco ''
王子東寶寶王子哲寶寶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March 5 at 9:0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