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心情 差
盈 別離開 繼續 做自己想做的
大家 都挺你 和靜琪
沒看見你們的留言 不習慣
沒你們的告白 生活好像缺了一塊
習慣 看你們的留言 最棒的
快快回來 好不?

警告! hong ng
你不說廢話 不會躺棺材的
反而說了 大家就偏要把你擠進棺材!
我知道 我在FB的留言 比別人過分
至少 我有自知之明 你呢?
臉皮厚過大象皮 還說人家討厭他們
你嘴癢 賞你2巴掌 給你嘴巴麻5分鐘!
我想 5分鐘也不夠用 少少都要半小時!
最好閉上你那賤嘴! 屌死你! 靠!
本小姐心情差 一上線又給我火上加油
沒有看過火山爆發 尋死啊?
jia hui說的對! 你 人妖!
最好滾回你的泰國 別在小東阿哲的FB掰東掰西
小心你嘴巴爛到生蟲 #

[上段若覺得過分 請原諒 對不起]

昨夜 心情差到爆
準備好的禮物 製作過程中 失敗
關上電腦的那刻 喝了杯水
上房裡 哭
突然 成了哭包 看著照片 覺得自己失敗
和他們 就那麼沒緣分 難過
今天也沒見到他們 聽了他們的歌
沒開心 反而流了淚
我知道自己不會被記得 但我努力
可 就還是失敗 我 心痛
找到答案 我 不是最好的
你們 永遠看不到我...

我 猜錯了 =((
那一雙RM700++的鞋
褐色 是JACK的
綠色 是THOMAS的
算了 ...

moody ...

盈 我 想你...

哲寶寶 生日快樂 ' '



我愛你們
勝過愛我自己;
但對不起你們
卻是徹底...
yucco write /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February 28 at 11:3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