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哎喲吶 '' \


星期二去剪髮嘍 喲喲喲 短的喔
可是就是fashion了咯 夠力
每天看到老師都要拉衣服 誰叫我後面有一個M啊
不對不對!是山寨版劉德華剪的 [因為他叫Andy]
哎呀 算了啦 都剪去了 等長了再去修嘍
哎喲喂 很好笑咯 怎麼辦 超短的
留了1年的劉海 又被剪掉了 其實沒傷心
因為大家都說好看 yuckkz!我覺得好笑
brother說我變帥了 而且他還很羡慕群呢
因為 群真的很帥丫! 哇哈哈

M字 [照片不明顯 本人比較明顯]


別嚇到 那是我的側側(側臉)啦 [頭髮很亂 短了超多]

我的劉海 [我的傻傻樣 天吶]

哇 奇跡丫 ~~
在那竟遇見了Desmond!
和他認識了1年多 卻沒見過
就那天 他說我很眼熟 就問了我
我就一直''嗯啊哦''的 清楚看到他的正面
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側側咯 哈哈哈哈
喵喵也說他的側側很帥咧
哎呀 講來講去 我心裡最帥的就是王子們啦
真的是想像不到的耶 好像是夢那樣
他好像嚇傻了我 到現在都以為自己在做夢
以為我們的遇見 是場夢 lolz
很害羞一下 因為我穿到有點latak
本想和他們剪了頭髮 就去補習的
怎知會遇見他啊
想像下 假如遇見的是王子們 有多好啊~~[做夢做到傻]

今天在學校睡覺 [半睡半醒]
想王子 相思病中定了!XDD
真希望他們來檳城啊 超想見他們
期待他們再公佈新消息
目前他們是去金河[再加粉絲聚會]還有Mahkota Parade
很多檳城的粉絲都再要求了
我想 應該有望了唄 最好是來大山腳 那就方便一點了 哈
剛不懂發什麽顛 去跟他們小告白
'' 東寶寶 哲寶寶啊...
<愛的奇跡>有沒有來檳城做宣傳啊?
希望是有啦 因為很想見你們啊..
不懂你們在幹嘛哦 有沒有偷懶啊 呵呵
今天在班上睡了一覺 其實是半睡半醒的
因為都在想你們 想你們一天比一天多
差點就中病了 哈哈哈哈 [相思病]
雖然我不是什麽美女 不是你們喜歡的類型 也不是最好
可是我就是愛你們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
打從一開始聽你們的歌 就慢慢喜歡上你們
再慢慢的就把喜歡化為愛 我會用我的真心去愛你們
現在我弟的手機都set你們的照片嘍 我看了就暗爽
所以你們要來檳城啦 能的話我要帶他一起去見你們
記得哦 檳城的粉絲們等著你們這2位王子

我 愛你們;
不獨愛誰 但偏愛你們2位帥哥王子/
我的王子 我的唯一 ''

[就看粉紅色那段] lolz 幾夠力喔
傻了我 不知為何會這樣 死啦 真的中病料咩
啊!!!什麽病啊??不要啊~~
現在看回去 真的會有點害羞的感覺啊 慘到
不知道王子們看到的反應 是怎樣的
會不會覺得 我這死小孩很夠力啊 哈哈哈
哎喲喲喲 不理了 就愛他們啦 偏愛 偏愛!!
昨天心癢癢 用手機上網
看到東寶寶更新部落格 開心啊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的po了 想死了
http://thomasjack.pixnet.net/blog/post/5211700
終於啊 呵呵 沒想到他和哲寶寶去了SHE的演唱會呢 哈
東寶寶的po很可愛 有說到他小學的時候 哈
愛死了啦 無法自拔了 啦啦啦
盈 琳 jeam 我想你們 =))

王子們要來檳城吶 我們等你們丫






yucco ''
我愛 '我的唯一
王子;東寶寶 哲寶寶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March 11 at 4:5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