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嘩!! 昨天去吃laksa
遇到aunty吶 他請吃 呵
他也叫我去修下頭髮了 難過到 ='(
那天考試時 衰的喔
ah yeoh去跟愛愛說我頭髮長
結果 就給愛愛抓咯
去!睬他的 不剪就不剪啊 討厭
他應該是注意我久了 才抓到我唄
每次duty都被排前面 他都看到我很多次了
天吶 真想死啊
算了啦 要抽時間去修一點了
最近天氣熱 一直流汗
喲 真像昨天的角色扮演
我扮阿哲 俄扮小東
lolz 果然我是汗寶寶 啊哈哈哈
奇跡一幫別揍我吶 搜里搜里吶 呵

最近超級無敵熱 快融化成水蒸發掉了
一向來不開冷氣的我 最近不開會想死 夠力
每次放學都感覺自己蒸發了 太熱了
所以留校時都不出去陪麻吉了 怕會暈到進院啊 哈
真的是熱到半死喔
現在的世界 讓我越來越相信世界末日
因為 海嘯 地震之類的 還有現在的天氣
haizzz 是我想太多唄 但願

剛一上線 就看了王子們的video
帥到難以形容!!!
東寶寶的舞技可不是蓋的! 跳起舞可迷死人啊
哲寶寶擺的 ''普士'' 也很電人啊
潔盈同學 別再對我放電了 電不著我的 XDD
快去電電東寶寶唄
東寶寶啊 你可要幫我們擋著潔盈丫
別讓他越陷越深了 不然我們都要進院了 哈
說回你們的video 感動到了
看到最後眼眶泛紅 眼淚差點就飆出來了 TT555
最後還是忍了!哈哈 我是忍者!! [傻傻]
我等著317 <愛的奇跡>我要定了!
還有你們代言的洗臉霜nu teen我也要了!
因為最近臉快 ''爛'' 了
痘痘黑頭都很多 死慘了

昨天哲寶寶寫了部落格[昨天我懶惰寫 所以今天才po]

http://thomasjack.pixnet.net/blog/post/5145772

哇 名牌喔 GUCCI!!!
我要!! 哲寶寶 小心我飛去你家打搶啊 哈哈
哲寶寶真是幸福死嘍 羡慕ing!
哲寶寶啊 我們都答應你 每年生日都陪你過
東寶寶 一樣啦! 我們一起過!
可啊 我也想和你們過我的生日 願意嗎 願意嗎?? 哈
可能就在夢裡實現唄 因為那時可能你們在台灣了 傷心TT
停了停了 不要說了
等下飆淚又要浪費很多tissue了
畢竟我的tissue公司倒閉了 沒tissue了 哈哈

S T O P . H E R E




By Yucco ''
wait-ing
prince s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March 6 at 10:1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