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 專屬 / ;


Wheeee 好消息吶
一上線盈就說 王子們有來檳城吶
還有吉打[盈暗爽了] 太平[jeam gor gor開心到]之類的
Wow 看了新聞 開心到眼淚都飆了
我去定了啦! woohoooo~
或許 這 真是奇跡唄
就像今早 起床打開收音機 本想下去找吃的
怎知 就播了<愛的奇跡> 聽了很開心
而昨晚去吃晚餐 我提起勇氣開口問媽
如果我的王子有來檳城 給不給我去啊
他第一時間 是說不的
但 我解釋了 他就有猶豫一下
過後 沒給我答案 接下來 我還是會繼續問的
不管啦 我就要去 還要帶我弟一起去
因為覺得他也有些喜歡王子們 也不想讓他一直呆在家
就帶他 去見見我那帥帥可愛的王子們唄
王子王子 我 來啦 =PPP
[被盈說中嘍 我就是傻婆 他就是死鬼 XD]
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就給他們了 呵
怕他們會很驚訝 因為我每次在他們的地盤啰嗦
而且我不是美女 想大聲他們說 我 愛 你
想想看 我有那個勇氣嗎?好傻好傻...

重複 不斷重複
歌 一直在播
笑容 一直揚起
我 是傻了嗎 還是 我真的開心
沒停過 就是那一首歌 我深愛的歌
捨不得 停止
就這樣重複下去
直到 我離線...

大哥 不難過了對嗎
有我伴著你 不寂寞 對唄
當然 同樣的 你伴我 我也不寂寞啊
常在想 有你 真好
記得 要努力 懂嗎
最近天氣不好 要多喝水哦 表讓我擔心你 知道嗎
去讀書後 要更努力了
我 支持你啦 加油嘍 =)

<愛的''小情書''>
你們 都看到了嗎
傻傻的我 就愛這樣
因為一直想說的話 總在離線時 才想起
直接 提起筆 1分鐘內搞定
我 深愛你們
<小情書>之第一封
<小情書>之第二封 ;
會再給你們留下<愛的小情書>
接下來 未完待續 ... *

喜歡 你們的笑 好可愛
酒窩;眯眯眼
電到我差點進院 XDD
決定了 要敗下<愛的小東版>和<愛的阿哲版>
不完全是因為海報 而是因為
東于哲 是2個人的
而且 我不獨愛誰 我偏愛2位王子
并沒有愛誰 比誰多
對你們 我 真心付出
我愛你們 出自內心
選擇愛你們 沒有一絲後悔
被說也好 就要愛你們
是 真 的 愛



給你們 無限的愛
唯一;王子東寶寶 王子哲寶寶
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March 14 at 9:4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