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① 绰号:Yucco
② 星座:大大的螃蟹 [巨蟹]
③ 生日:6月30日
④ 兴趣:看東寶寶 哲寶寶 /聽他們的歌
⑤ 血型:B+ 唄 [忘嘍]
⑥ 最宝贵的东西:關於東寶寶 哲寶寶的啦
⑦ 最討厭的东西:骯髒的 我有潔癖嘛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我的王子們
② 有交往吗:沒耶
③ 幸福吗:可以唄 愛他們就是我的幸福
④ 他很爱你吗:愛我們[奇跡一幫]就有唄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做什么:當面跟他們告白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臭潔盈
② 他是你的谁:死鬼
③ 他的个性是:唔..去問東寶寶 XD
④ 他长得怎样:超可愛
⑤ 跟他认识多久:1個月了唄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我讓東寶寶記住你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yerrr...女女蕾絲邊?不可能啦!我愛的是王子們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我王子們的歌 / 慢歌 / 好聽的嘍
② 最爱的季节:冬唄 可馬來西亞沒4季 討厭到
③ 最爱的卡通:粉紅頑皮豹?蠟筆小新?
④ 最爱的颜色:天空藍
⑤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 韓國 日本
⑥ 最爱的水果:不吃酸的
⑦ 最爱的饮料:100plus
⑧ 最爱的人: 東寶寶 哲寶寶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你講咧
② 你很爱笑吗:非常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還可以啦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簡單 快樂 幸福
⑤ 你喜欢自己吗:當然
⑥ 你喜欢音乐吗:廢話
⑦ 你喜欢体育吗:走路算嗎?
⑧ 你喜欢跳舞吗:我不會跳咧
⑨ 你很专情吗 :一定
⑩ 你喜欢睡觉吗:不睡覺要坐仙咩
11.你喜欢唱歌吗:每天的啦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
1. 蠟筆
2. 蝙蝠俠
3. jeam
4. 小小皙
5. 米可兒
6. 琳
7. jen
8. 兔小荃
9. 死魚
10.運

「五号跟谁谈恋爱」- 問她 不就懂了
「一号 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啦
「六号人很好吗」- 很好 想死她了
「二号很色吗」- 喲喲 是有改了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他們不認識好不好
「八号是单身吗」- 是唄
「十号喜欢一号吗」- 傻咩 搞女女蕾絲邊咩
「五号读那间学校」- 和我一樣啦
「六号喜欢谁」- 不知道喔
「二号喜欢唱歌吗」- 他唱歌...zzz
「你爱七号吗」- 愛啦
「三号住哪」- 太平
「十号跟你告白」- 沒啦
「四号有宠物吗」- 沒唄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1. 328會有奇跡出現 我要去見東寶寶 哲寶寶!!
2. 東寶寶 哲寶寶永遠記得我
3. 東寶寶 哲寶寶不要生病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累壞 唱多多好聽的歌 專輯大賣 常回來大馬見我們 XD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March 19 at 9:0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