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丫 ' 怎麼今天這樣d ;

今天不知怎麼 突然在小東阿哲的FB
說了好多好多好多話 第一次耶
都不曾說過那麼多話的..
我說 >

" 哇 阿哲又更新部落格了! 那小東吶?
很久沒看到小東的post了喔
開始想念了~~ haizzz
"嚕郎來penang料 tapi哇beh攤ki TT"
雖然我是潮州人 但我不會說潮州話
因為在我們學校都是說福建話的 習慣嘍
[可是我的福建話有一點rojak嘍 ==]
索里啦小東阿哲 明天後天都不能出席
因為我要考試了 難過TT
我會為你們祈禱 希望這2天都很順利
說回你們的部落格 我還蠻喜歡你們的新鞋的
RM70賣不賣啊?? [哈哈~開玩笑的~知道你們會捨不得]
青色是阿哲的 褐色是小東的對不對啊??
應該就是唄 因為如果沒記錯小東喜歡巧克力色的
呵呵呵 怎麼對了沒禮物??
很想要啦~~~ >< ♥
很期待《愛的奇跡》哦
一定超棒的啦 就等3月3號唄
當天也是我們的哲寶寶的生日喲 ♥
阿哲一定興奮到飛起來 哈哈 XDD
不獨愛誰 但偏愛你們2位王子 =) " #

其實我還有些很多 但因為寫太多
而po不上 氣到了
haiyooo! X(
我其實還有寫 >

"剛看到很多留言
雖然我和品賢不認識 但我也是有點捨不得的啊
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難免的啊
希望他去臺灣后 不會忘記我們
希望他能努力讀書 要加油
也希望他會好好照顧身體 注意那裡的氣候 別病了
更希望他可以買手提電腦 有空就上FB報平安 或打招呼
品賢 加油加油 一定要快樂哦 =)) # "

其實我不擅于表達 只是真的不懂為何今天會醬啰嗦
或許今天沒上課 一直想東想西唄
不然 怎麼那麼多話講jek? 哈
今早啊 有想到 要告白的吶
可那些臺詞 忘記了 =((
都因為盈啊 他的告白 都影響了我
也叫我改掉 害羞 這習慣 ==
喲 那要用時間來慢慢改變了
但 我信 我一定會做到
小東阿哲 我 愛你們啦!XDD

剛媽打電話回來
他說 哥在學motor耶 哈
喲 真的是好笑到啊
我聽了 都炸死了 真的是笑破肚皮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非常樣衰 XD / 對不起 ==]
他不要翻車就好了 啊哈哈
哇 等他考了 我就可以跟他坐motor上學嘍
可啊 我有點恐懼
因為那天財用motor載群和我
喲 他駕超快 怕到了
一直叫他駕慢些 畢竟第一次坐朋友的motor
他一直叫我放心 他很steady 天吶
沒翻就好 =))
啊 現在哥學了 就等爸給他考了
我和弟 會叫爸給他考的
到時 幾方便的 媽可以在家翹腳了 [很粗的姿勢 ==]
哈 不管 就要哥學motor啦! 呵

很感謝 賢哥哥的幫忙
星期一 別忘嘍 我會等你"送"來的 哈
考試 加油丫 =D

好愛小東和阿哲的新鞋丫!!
真的 超酷 超炫 超漂亮的啦
價錢 也閃死嘍
RM700++吶 真是酷到爆啊



我猜這褐色的是小東的 [因為他說過他喜歡巧克力色丫]




我猜這綠色的是阿哲的 [因為很酷 覺得是阿哲的型]


哇 真不知是啥品牌的 價錢也太亮了唄 ==
hmm 只要小東和阿哲喜歡就好
可惜就看不到他們穿的時候
228真想去丫 很想看他們新的造型和穿新衣新鞋
一定帥爆啦 我要去 我要去!!
討人厭的考試閃邊啦 D A M N H A T E !
喲 希望還有機會見他們 很愛他們啦
我等 這一天 一定會有的
大哥說的 到時 會帶我去 還有大嫂哦~
累嘍 去做豬啦
安啦各位 甜夢喲 =)
byY u c c o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February 26 at 10:12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