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回來了
報告報告
下午2點多就出發了
雲頂真的很冷喔
第一天超塞車的
上到那都已經9點多10點了
天吶 算算也有6/7個小時丫
第一次進雪屋 冷吖
又穿熱褲哦 不冷是傻
可在裏面喝了yogurt 溫暖些了 呵
我們 在裏面玩雪 你丟我 我 丟你 好玩
那時候 真想陪我玩雪的 是小東阿哲
覺得和他們一起玩雪 會是很幸福的事
但 這只是夢 只能幻想 自己能和他們在一起
我也只能幻想 他們記得我這渺小的粉絲 還有和他們見面的時候
嗨... 人生啊~
我 期待 這一天 =)

我跟琳 真的是很有緣
在云頂的打幾場meet他 再過不久
我們就在MB撞見 真巧 他只坐在我后面
哈 他 真的很靚女耶 如果我真的是男生 真的會愛上他吶 哇咔
在那啊 我冷到發抖了
走路的速度 也比平時慢了3倍
可是琳卻不覺得冷丫 他皮厚唄 哈
真是的 我竟被害羞給打敗
琳sms叫我去后面坐 [其實是他朋友叫的]
因為我們只是一前一后 卻sms浪費錢
可我不要 因為那堆我只認識琳 就害羞
過后我穿起夾克啊 琳就問我真的那么冷嗎
啊我都冷到發抖了 皮也干了 而且快裂出血了
天吶 他都不冷 夠力到丫
那天 她穿著紫色T-shirt
真不愧是 [紫]琳丫 啊哈哈哈 好笑好笑

這幾天我不在 發生了些事
就 jeam結束了 潔盈沒告訴我 我還傻傻的
直到昨晚看了他的部落格才懂
對不起啊 jeam
現在 我知道了
有事 要說啊 我們奇跡一幫 會幫你的
如果不開心 yucco的肩膀 可以給你靠 只要你不介意 =))

小東阿哲都變了樣了
變帥啦!! XDD
他們的新歌 《愛的奇跡》
在阿哲生日那天首播哦 開心
很期待 這首屬于我們奇跡一幫的歌 嘿嘿
希望首播時間在下午
那我就不用再帶mp3去學校了
終于有一首代表我們奇跡一幫的歌嘍
謝謝小東阿哲!
永愛東哲啦 咔!

去云頂的照照 有空再upload嘍
因為現在我用著別人的電腦 不方便
明天開學了 累啊
但可以看到弟 就很開心了 =D

結束啦 =P



yucco post /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February 22 at 1:18 a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