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啦 ' ;


那天啊 我幫潔盈''告白''了嘍
其實 是幫他求小東接受他啦!呵
[我都不會告白啊 失敗的 TT]
不懂小東看到了嗎
真的希望他瞭解盈對他的愛
就算家家接受也好 盈一定很開心啦
哇 盈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愛小東的啦
愛到無法自拔了! 慘啦盈 哈
盈 放心啦 小東阿哲 一定會去AS的啦
相信 就有奇跡 我替你祈禱 =)


別人星期日或星期一 就開學
我們學校 星期二才開學 算好唄
或許是在雲頂玩瘋的關係
開學 整個人就傻去了 萬事不再狀況內
鬧鐘響 覺得奇怪 關了再睡

遲了 媽叫我醒 起床 不懂要做啥
過後去拿校服 洗澡
夠力的 忘了刷牙就洗澡先了
洗好澡 刷了牙 穿好衣 不懂還要幹嘛
就想到拿零用錢 拿了又想 帶地還要幹嘛
怎知 就想起全部了
假期啊 或許我只記得 小東阿哲 盈 琳 jeam 還有奇跡一幫唄
因為從雲頂回來後 都是和他們聊 去FB留言
然後再慢慢 想起麻吉們 呵
短暫失意 真好 沒煩惱 ...

才開學第一天 就被老師誣賴 討厭
明明就沒有講話 只是低頭 再把頭抬起
然後笑一下 再喝水而已
就被老師說我講話 氣死我了
我明明就很安靜 小時因為我想到小東阿哲
而且我是跟我朋友說我尿急 X,X
他就說我講不停 天吶
我得罪他啥啊 一隻針對我們後面一gang
還用他的髒手打我 咦yer ! 吃屎啦 黑皮
老女人就是老女人啊
沒結婚就去找一個配啦 [雖然很難咯]
不用那我們出氣 那張臉 樣衰到沒話講
我媽生我沒要給你罵一年的吶 夠力
PMR考完我就不去讀了 讓你休息唄
免得受我們的爛氣 容易變更老
還是要SK II 我送你pasar便宜貨 我很大方也很好人的

上課3天
3天都遲到的 夠力到
duty也差點中罰 也沒被check指甲 幸虧幸虧
今天哥考試了 希望他能盡力做到最好啦 祝福他
啊我啊 保重唄 星期二考試 haizz
有得''吃自己''了嘍 慘到
我的前後左右 都會...的咯 夠力到
能就靠他們了 但 這是不好的行為
PMR就派不上用場了 haizzz
還是自己來啦 表冒大險 會''死''人的
要K書了 保佑我唄
如果考得好 就要去學吉他了
如果... 就等PMR過後唄
這是我給自己訂的 ''規則''
這笨腦袋 到時可別當機
不要考一半 我的MC ask不到啊 會半死的
加油加油唄
jeam星期一也考了 一樣 加油唄 =D

227和228 真想去丫
我的小東和阿哲啊 !!
天呐! 瘋掉!
希望林可以上來檳城啦
那就可以托他把禮物交給小東阿哲了
可 要怎麼給他 也是個問題啊
如果他熟大山腳就好
可以叫他來我家 ''喝茶''了 哈
就幫琳祈禱唄 希望它可以來檳城走走 =)

謝謝 小東阿哲
因為你們 讓我認識美女盈 美女琳 帥哥jeam 美女irene還有其他的
奇跡一幫的人都很好 很親切
很愛很愛小東阿哲 和奇跡一幫
雖然我在奇跡一幫認識的人少
[因為我少與大家打交道 害羞嘛 ==]
但是我們都是一家人 所謂 奇跡一幫
<愛的奇跡> 是屬於奇跡一幫 愛有其他喜歡東于哲的朋友的
謝謝小東阿哲送給大家這首歌
真首歌的旋律超棒 我們會珍惜的
我們一定會 永遠永遠陪著小東阿哲
在艱難的路 我們都一起走完
小東阿哲 加油 =))
愛 你們




yucco 留 。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February 25 at 6:2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