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哈 啦啦 。''


昨天回家鄉 開心
吃火鍋 越吃越多 一直喝湯底 我 最愛的 呵
6點 和家人 阿姨他們 去QB

在QB的某家唱片店的櫥窗裡看到
東于哲 <青春1夏> 寫真書
哇 瘋了 其實我早就有了 哈
言歸正題>>>
本想去roller的 可我穿裙 要去買褲
但也沒時間了 就 不玩了
因為在MC D坐太久
哥 弟 媽 也各買一件衣服 去雲頂穿的
這樣一 ''搖'' 時間 都溜走了 =((
逛完9點多 回外婆家 又吃火鍋
然後和表弟玩煙花 真的好多年沒玩了
表妹也教我一個 新玩意
姨丈說 那東西名叫 ''小蜜蜂''
在我們大山腳 根本沒看過 [38嘍]

今天去遠親[爸的舅舅和叔叔]那拜年
去老舅那又吃火鍋 哈 吃不膩
去到老叔那就聽MY FM
四通八達 有東于哲的出現喲
我很准時滴!4點前就拿起MP3聽了 哇咔
明早要去brother那 一樣會帶MP3
10點會準時和東于哲 奇跡一幫 還有菲比老師一起上課 呵
開心開心開心 XDD
剛miss一個小部份 東于哲說寫了一首 給奇跡一幫的歌
WOW!期待喔!一定很贊啦 敬請留意 MY FM

弟今晚 要下吉隆坡嘍
他 應該沒上雲頂了 傷心一下咯 ;((
真的希望他可以去的 那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
很怕沒人陪我玩沖天炮喔 孤獨-ing
anyway 還是希望我家傻蛋 一路順風
姐姐為你祈禱 bless u =)

明晚又吃火鍋
吃飽就打包了 因為後天就啟程上雲頂嘍 丫呼!
可能明天下午 不行陪家人吃火鍋
哥去QB 我去朋友家 只剩 爸媽和弟
大早要起身了 幫哥set頭髮 自己也要set
然後和牛奶去吃早餐 再去拜訪brother 呵呵
就 先這樣唄!

喜歡阿哲的紅包!!!
好多好多丫 我今年夠少的 傷心 =(



優可 / 是否愛上一個人 不問明天過後。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February 16 at 9:3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