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才明白 /。


看過某寶貝的部落
我覺得 自己應該知道 那個人是誰了
其實 我早也對那 ''色狼'' 改觀了
他真的是好人 雖然有時會說到五顏六色
但 他也只想逗我們
感覺他 好像都無憂無慮 每天瘋的
還是覺得他心裡 會有些秘密
畢竟都是 人 難不成是 怪物啊
算了啦 他唱歌好好笑 有點奇怪的感覺 哈

發覺厚 某哥哥胖了些 有進步哦
不然瘦瘦的 像營養不良 又不好看
現在這身材剛好 不肥不瘦 可以停止了
別再胖了 也別再瘦嘍 這樣才帥 哈

聞啊 我媽好像都給我學吉他了
到時 教教你 好不 呵
到時你不用再威脅維宏了
我們也可以組band了 去跟維宏那band斗
啊哈 或者我們join成1個band 只要他們不介意 嘿
總覺得我想太遠了 無所謂 有目標就好 啊哈哈

很多東西 都現在才明白
會不會太遲?


另一個 奇跡 /。


奇跡 又出現了唄
下午鼓起勇氣 問媽
能不能和蠟筆一起去學 吉他
她考慮了一下 說他安排不來
因為要一直載我們 上學補習
但我家附近有間 音樂學院
我可以 自己騎腳踏車去 就不遠而已
但他一定怕我曬黑 呼 ==""
不管了 我安排了 如果
這次考試我能搞好 我就學
搞不好 就等PMR后了 怕 顧不來
我沒有音樂的底子 這 很難上手

我不是天才 也不是神童 我是普通的女生

228 我很想去 真的
沒那勇氣 跟媽開口
我怕 會被拒絕 那樣 很傷 真的
我怕 他答案 會讓我流淚
所以我一直 不敢開口
是我不敢面對 現實 我沒膽
知道 我媽一定不會載我去 得找朋友一起去

可 文的姐 不一定能去
或許228 只屬在夢裡 無法實現
這 我等待 我 祈禱

奇跡 小東阿哲給的
我等 ...




yucco ;
still waiting _miracle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February 5 at 9:2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