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喲喲 /。




天哪
今天 很多問題 都是電腦
restart 不知幾次了 可能它快當了
真糟啊 ==
可早上在學校 也有點爽

在科學室 玩 好笑
今天也第一次 和佑歷 說醬多話 38我
但真的是 第一次 哈
跟阿凱他們 一直亂
老師來要寫名 我們假正經 問老師一堆問題
故意 給他分心 給他忘掉
結果真的 他忘了 OH YAY!
夠力的 每次最亂 是我們
每天當 壞人 真糟的

明晚 6.30分 星光大道 AEC301
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
會守在電視前 msn blog facebook 不一定回覆
慢回覆別介意 對不起
東于哲 加油! =)



給 寶貝 /。




蠟筆 今天你有事 看得出
騙自己 就是別騙人
有事 就說 我們 5年了
其實 私下有超過

別心痛 別哭
只是冒冒然出現個 偷心賊 把他的心帶走
你的心 也在他那 暫時帶不回 總有天 會回來
你沒有不好 最乖 是你

不要逼自己 不做你習慣做的事
慣性想念 每個人 都會
想他 沒罪 只是越想 淚會流
讓它流 無所謂 有天 你會把他遺忘
淚 也會干的 你不會永遠想念的 我相信
日子久了 自然 會忘了
有些不堪回首的回憶 我都想不起 甚至 忘了
想起 也只會笑笑說 過去了 那回憶不美 忘掉 最好
人的記憶會退化 會隨著時間 慢慢變老
一些童年 很美 就把它存起來
不美的 忘了唄 偶爾想起 也當是過去事

我利用我的瀟灑 忘記那些不快樂
過分瀟灑 我得檢討 不想 再傷害人
對不起 我的瀟灑 對不起很多人
我會 控制些 讓自己 不再那麼瀟灑
雖然很多人都羡慕 我的瀟灑
但 別給我稱讚 那是罪 我不想


蠟筆 要加油了 愛情 不重要
我們快大考了 該為功課努力了 別玩了
S E R I O U S !
功課不會 一起討論唄
先聲明 我 數學不好 國語不好
科學不好 歷史地理不好 華語英語還好 够力的
但感覺 國語進步中 能跟老師溝通一點

失去 是另一種獲得
不該為某些失去的人 事 物 而放棄
要看開 世界 才會變美
要相信 自己不是一個人
要相信 自己不會永遠失去東西
要相信 就有奇跡 *



yucco 字 /
1 23 東哲 加油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January 22 at 9:4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