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廢話 /。




我是 爱说废话的 女生;


每次要弄blog skin 都很气
一直弄不到 一直出现红红的字 不知在写啥
讨厌的 怎么弄不到 我很努力在找适合的了
可 就弄不到的 好气好气 '找人消消气'


还在担心 课本 蜡笔没错
错的是我 没把名字写上 书才会跟我闹失踪
蜡笔 别自责 相信 没事的
它一定会回来 大不了 再赔一次了

早餐 妈买番薯汤给我
下午 又煮一锅 又吃番薯汤
看到番薯 第一想起 弟
伦弟弟 最爱吃番薯汤
想起去年 我煮番薯汤 给他吃
他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吃了
我答应他 要煮给他吃的 =))
他开心 就好 我也开心
那年生日时 娴叫她妈咪煮番薯汤给我吃 幸福的 XD
弟从29号 跟我说生日快乐到1/7
一连3天都听见 他对我说生日快乐 开心
本来想跟他分享 番薯汤 但他在上课
他上完课 就来找我 可惜的 我已吃完了
其实现在还想再煮一次 番薯汤给他吃
可一直挖不到 时间和机会
只好 等





唯獨 你 們 /。




哲哲問大家的新年願望是啥
我就寫了好多 有點廢 :


`小東阿哲可以天天開心,專輯大賣,身體健康,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聼
`我的成績[PMR]可以比我哥好,那我就有一台電腦了[到時天天上來留言]
`家人能讓我去赴你們的約 =))
`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工作的賺大錢,讀書的學業猛進,結婚的早生貴子,年長的長生不老[似乎扯很遠==]
`世界和平,大家可以環保
`可以許更多的願望[人總是貪心的~哈哈]


就這樣啊 感覺第3個願望好囧 因為扯太遠 ==
不管不管 就要這樣
東東 哲哲 能幫大家實現願望嗎?
真的希望可以 因為你們就是 我們的奇跡
我們就是 東于哲的快樂&幸福 奇跡一幫 永愛東哲 =DD
呼呼 228 Gurney見 希望能去赴約
可是要找driver 我媽沒那麼好死 載我去醬遠
除非回家鄉 可我媽不會帶我們去那 虧她還是檳城人 厲害 ==
其實也因那些路 都變了 都是one way 有點複雜 囧
228 我要去啦!! XS


YAY! 哲哲快生日了 再多1個月4天唄 [最好沒算錯 ==]
所以 228很重要 要把禮物交給哲
至於東吶 如果他們沒來檳城 那就寄去海螺了
難不成 要跑去KL嗎? 傻的 ==
就這樣啦 呵
我愛東哲 我愛東哲 我愛東哲 我愛東哲 我愛東哲 我愛東哲 我愛東哲



Yucco 永愛 東哲;
永挺到 底\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anuary 30 at 11:3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