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唯獨 東 哲 /。


YAY !
東于哲 萬歲!
獲得 4個獎項
可那些名字 好長
都忘記掉了 老了 慘
覺得 他們會去慶功唄 [別玩太夜 別累壞自己]
終於 他們第一次走 星光大道
終於 他們第一次上臺領獎
終於 他們第一次那樣致謝詞
他們的第一次 讓我和他們一樣緊張
喜歡 看他們跳舞 好帥
剛 他們跳 '太陽雨' 酷斃
我會學這舞 因為看了很陽光
我要當 '陽光Yucco' 哇咔XD

其實 好怕小東再感冒
他小時候 有氣喘
又容易 感冒 怕他生病
相信 阿哲會照顧他 阿哲最棒 最好
小東 一樣啦 看你們的笑容 我也笑了
不知怎麼 你們的笑容 總吸引我
常在提醒我 'MAS'
一個人看你們笑 我可以傻笑 好像 我是心理變態 ==
看著你們入圍的名單 總期待 領獎的人 是你們
有時候 就沒有 有點失望 看著你們面對事實 我也笑了
至少明白 你們在想啥了
曾經你們在FB說 '能入圍那麼多項 我們已經很開心了'
你們 也看得很開 我 一樣 =)
討厭煩惱纏身 自然利用瀟灑忘記它 那就是我

Whee ! *
東于哲 繼續加油唄
奇跡一幫沒放棄 你們也不許放棄
你們是MG的''小乖乖


haizzz /。


強哥哥 失戀
不懂 怎給安慰
感覺 他看開 我無言
有時會覺得 他用開心騙自己和身邊的人
希望 他不再難過
還有妹妹挺你! =)

賢哥哥 生病
天哪 很不健康 整天生病 ==
長這麼大了 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怎麼比賽丫
欠打的 記得要吃藥 別讓我擔心!!
夠力的 不要一直生病啦 =((

明天 要回家鄉——檳城
OH YAY !
去QB血拼 敗到破產 哇咔
去看阿麼還有表姐的孩子 我又當一個人的 阿姨了
天哪 不懂自己是幾個人的阿姨 了 其實 不多啦 ==


yucco stop here /
TJ Gambateh !
MG add some oil to u 2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anuary 23 at 11:3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