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願意 /。


最近多人心情 不太好
為啥? 不懂的

前陣子 愛上一首歌 ' 我以為 [品冠]
到現在 一樣 愛
現在也蠻喜歡 '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的新歌]
還有 '無盡透明的思念 [庾澄慶]
還有 '危險的念頭 '愛不單行 [小豬]
還有 '我不要長生不老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小鬼]
還有很多 啦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這句 我愛
有些人 心 沉沉的 不知 在想啥
怎麼 都不開心 想去瞭解
卻有點 不想理的感覺 這 就得看心情和對象了
能幫的 我 儘量
可能 有時我連安慰 都不能給
對不起 有時不明白你們
你們不說 我不問 當然不明白
想問 有時有開不了口 不然就時機不對
我願意 當聽眾 聽你們亂哈拉 亂說話
雖然有時很為難被 卡在中間
其實不介意 你們說 我聽
答應你們的 秘密 絕對不說

我愛 寶貝 達令 要快樂


哈拉 /。


早上KH老師 又放飛機
這次 沒比上次大輛 我們就 算是逃課了 納悶
還好 沒被抓 幸運今天
衰的 是我課本 不知被誰拿走 糟
借蠟筆 他說健雄還我了
問健雄 他說給聞 問聞 他說維宏拿了
問維宏 他說harry拿了
複雜的關係 不知我課本在誰手裡 慘
課本 表有事 表失蹤 主人bless u

星期一 25/1
啊餓生日 弄他'黑頭' 就有 哈
夠力的 我們這些 朋友
星期二 26/1
維生日 他 很好笑
買了蛋糕去補習 他不懂我們的計畫
老師關燈 我負責把蛋糕 帶進班
他 嚇死了 白癡的凱brother 也不知我們的計畫
以為停電 第一動作躲到桌下 麻麻的他 哈
我故意作弄維 用了吹不滅的 蠟燭
他許願 吹了 2值不能滅 我說 不滅 代表再讓你許願
他 感動到 沒看過他 那麼驚訝 呵
他高興 就好 我們也高興 =)

剛 收到了秘密 不說 就不說 =X



yucco
東哲
寶貝 達令
228 我期待。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January 29 at 9:22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