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抱抱 流淚 /。


蠟筆的眼淚 是我們給的嗎?
還是 妖精? 不明白
大家問我 蠟筆 怎麽了
我 回答不上
因爲 不懂怎麽回答 不懂怎麽解釋 不懂該不該說
對不起 蠟筆 感覺 越來越不了解你
你啥都不說 選擇沉默 不讓我了解
我 無能爲力
小時候 是我們倆的世界 你說我聼
如今 只想再了解 一些
我不想 別人天天流眼淚
我不想 別人天天不開心
我只想 再給你們溫暖和抱抱

抱抱 啥事都過去了


念 /。


回憶起小時候 我天真
長大 今年 15嵗了
PMR 新的挑戰
倫弟弟 懂事嘍 高興
昨天 都跟他信息 我弟說 他沒去上學
一半原因 是頭髮 我們學校 瘋了
要學生都剪兵頭 夠力
讓大家難過的 ==
突然 會想起以前 和他一起的時候
他叫我 笨蛋 我都叫他傻蛋
現在我看到他 都叫 ''喂~'' 或 ''誒~''
倫弟弟真的 長高了好多
過不久 就快高過姐了唄 赫

昨天去補習附近的藥店買 喉糖
遇見 很久沒見的 焰哥哥
想不到 他畢業后 我能再遇到他
其實看到他 我不確定
是蠟筆 還有俄跟ish 告訴我 我才相信
他 沒變 還是那樣高 那樣瘦
只是覺得 他工作的地方 離他家 遠了點
以前的我們 好多廢話說
現在見面 不是微笑 也是插身而過

有時會很念過去 以前都在揮霍
也是傻樣 整天呆呆的 哈
都說了 回憶 最美
我們都是 大小孩 #


東哲 /。


《青春1夏》宣传行程:
(1)2月7日,星期日
2.30pm@Sense Cafe , IOI Mall , Puchong
(2)2月12日,星期五
7.30pm@1 Borneo Shopping Mall , KK Sabah
(3)2月28日 , 星期日
2.30pm@Gurney Plaza Main Entrance (Old Wing ) , Penang
/ 4.30pm
粉丝聚会@RedBox Karaoke , Gurney Plaza (留意报名方式)

YAY! 粉絲聚會 我要去
開不了口 不敢問媽媽 可我想去
難得的粉絲聚會 我要參加啦
小東阿哲 等我!


狂 /。


星期二早
病了 喉嚨痛
喝3大罐的水了 涼粉 x2 白開水 x1
都 3000ml了 過分
狂唱歌 坐在地上 面著壁
熒 聞 運 蓉 文 唱著歌
越唱 越大聲 大家都望著我們看
不介意 只做自己
就算被別人說 我們有病 很吵 都不管
感覺 喉嚨好了 舒服了
可才安靜一會 又痛回了 好痛 真的辛苦

星期三喉嚨都 還痛著 辛苦
不能吃辣 超痛苦 餓著肚子上課 不舒服的
好想吃 卻不行吃
補習 很少說話 好不專心
喉嚨超級痛 影響上課心情
回家 頭重重的 媽說有點溫
粥 吃不下 沒啥胃口 但還是吃了

今早鬧鐘響了 關了 再睡 懶惰
我愛賴床 就和小東一樣
10個字 媽打開房門 問我要不要去學校
結果去了 不舒服 感覺好累
因為吃了早餐就服藥 想睡的感覺
但狂唱 狂亂的 就不睡了
過後 喉嚨也好了 是好事
但剛就吃 Rocky
媽擔心我喉嚨會再痛 我又服喉糖了
這2天就服了2包 還有一包 在我鉛筆盒裡 預備的
希望 好了 就別再病了
我還要過年 的
東哲 寶貝 達令 都一樣 好好照顧自己 新年快樂


優可 愛 東哲;
愛 寶貝 達令。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February 4 at 3:5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