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眼淚 不乖 /。


小東和阿哲 上雲頂了
去 宇中師兄的音樂會 JJ都到了
聽著 小東阿哲唱 厚臉皮 等待
我淚流 真傻
我哭 沒原因 我好笨
就當 是滋潤眼睛唄 我無言 傻

其實今天 一點高興
在學校 我們瘋子一群 在後面吵
熒 運 俄 文
傻樣 幫POP 打廣告
大唱它的 招牌歌 哇咔
我們傻嗨 一向來 嘿

蠟筆 小皙 壞壞
都不來報到 孤獨的
啊ish 啊文 都到了 你們壞壞
我 一個人 獨自坐著
不去食堂 只吃Rocky
空想 發呆 吹風
時不時 有東于哲的出現 我思念他們
時不時 我會有不想過年 的念頭
時不時 有想奔去 吉隆坡的衝動

上課 到最後2節
不知哪來的衝動 自然 去找人說話
因為 知道那人很煩 就直接走去了
凱哥哥 我是女生 你的問題 我明白
只能那樣說 其他的 看你怎麼想了
坐在那 好舒服 頭頂就是風扇 好涼
運 文 就一直把我當 啊煌
作弄我說 < 啊煌啊 我要我紅色mickey妙的內衣啦 >
好夠力 害我在男生那覺得尷尬 ==
觀察了一下 感覺到 維宏有事 問他 又不說
好像怕我告密 我嘴巴不大不小 啦
我猜測是 某 問題
有打算跟他單獨 談一談 怕他介意

我 不哭 你 不哭 大家 都不哭
我們 乖寶寶

我專屬的 釣魚_死魚寶貝



給你 鼓勵 愛 /。


小東阿哲 要加油吶
小東在雲頂別冷到 明天還有活動的
表讓 奇跡一幫 為你擔心啦
羡慕吉隆坡的飯們 明天就首賣會 幸福 ING
228 可能不去 訂了寫真書 可又怕訂不到 擔心的
很謝謝 阿文的妹 謝她幫我訂
因為我不會
我會 儘快還錢的 雖然現在自己經濟有問題 [我本身]
新年后就有錢了 過後就不亂花了
現在 省吃儉用 爲了東哲 值得
知道你們會笑我傻 會說我瘋了
可快樂很重要 我快樂 全部都哦給了
永挺 東于哲 奇跡一幫 給你們無限的愛
明天 加油 默默祈禱 希望一切順利
純屬 東哲



他 們;
奇跡一幫對你 不 完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February 6 at 10:02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