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啦 /。


今天 看見弟
他 長大了
變高了 聲音 也變了
記不起他 現在的聲音 反而
想起以前那像小孩子的 聲音
或許 還不習慣 畢竟 第一次聽
他 好壞的 亂走校園 不呆在班上
也好 讓我遇見 他
要不是珊 認得他 我都看不見他
變高 還是小只過我 哈
可憐的 他頭髮 被剪
劉海 都平了 他說 要剪botak了
不要啦 怎麼 我們學校都 這樣啊 吃屎的
新生都剪botak了 連周奕斌 也剪了
我的天哪 醬可愛的小弟弟 都不放過 要死
開學那麼久 都還沒看到他 或許看到 認不出唄 zz

剛看完 < 原來是美男啊 >
好看 好看的說 哈
還沒看這部戲前 就喜歡 '姜新禹' 啊 帥
過後就喜歡 'Jeremy' 和 '高美男' 可愛
看後 就更喜歡 超可愛 新禹對美男 超好的
因為 他知道 美男是女生了 呵
很多人都喜歡 黃泰京 奇怪的 大家說他帥 不覺得 ==
介紹大家 這部戲 不錯 去看看唄


這幾天 /。


星期一 (18/1)
· 補習 3-5點 上車 聽見東于哲的 等待
雖然就一下下 但心情也很好
晚上 再補習 6.45-8.15 累

星期二 (19/1)
· 在學校 開心
用粉筆 在椅下 畫自己的名字 和東于哲的名字
用愛心 框起來 我 愛 他 們!

星期三 (20/1)
· 穿我最討厭的制服duty 熱到快瘋掉
還站很久 腳超痛超麻 那鞋子 有很重 暈

星期四 (21/1)
· 好玩 老師好麻
我們一群人走出班 他不知 真糟
一半的人 都不在了 他 沒反應 夠力
放學 看見傻弟 哈 開心

REPORT OVER *



下線啦 " 再見唄

yucco 留 '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January 21 at 5:28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