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LAST /。




我又 幼稚一天了
但 這是最後一次
我只想 在最後一天
幼稚 最後一次
過了今天 我不行幼稚了
原諒我 今天講話 有些 過分
早上 我鬧小孩子脾氣 跟哥爭電視機
爭不到 跑去房間睡覺 媽走進來
問我怎麼 我不應她 她走到我旁邊
我才說 哥不讓我看戲
媽就去跟哥說 他直接走去書房 看弟打電腦
我就不看 玩手機
第一次 也是最後 一次 這樣
承認 跟媽說話 有些不禮貌 對不起

下午去學校 看弟的班
真的 超級氣

你一個小校工 管屁啦!
罵我! 拿出資格!
我承認! 我剛才穿到很 latak
可是穿 hot pant 有罪啊
還貼廢紙在你的 guard house
說不可以穿 hot pant 去
心裡癢癢 不停飆粗口
只差沒飆出來 不是怕你
是咩咩不喜歡 女生說髒話
所以我都在改 也不想破壞 形象
不是第一次 被你講了
怎麼那麼討人厭 啊你
顧你的門就好 不要害學校被打搶!
多管閒事 雞婆!
一件 t- shirt 和一件 hot pant
latak咯 我覺得





東哲 /。



早上 1 am 算是奇跡
我這人很奇怪 都半夜聽電臺
那時候 我一直在想 咩咩 sotong
心裡也一直想在 my fm 聽到他們的歌
結果聽到 他們說 環保的東西
我沒去背 所以不會說
覺得 失望了 可我告訴自己
相信 就有奇跡

哪知 就播了 <等待>
我<等待>那麼久 終於 聽見東于哲的 聲音
我開心 我笑著 哭
那是 我最後一天 的奇跡
謝謝 奇跡
果然 沒愛錯
在想 他們現在應該 又開心 又high
sotong 咩咩 新年快樂丫






靠他!/。



天哪
我的頭髮
剪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 我不怪理髮師 ]
短死了 開學不給我pass
我就不讀了! 我轉校!




短到~~~
天哪 算了...
還圓到像蘑菇啊






媽說 這樣才好看
姑姑也這樣 說
天哪天哪 會死耶
媽還說 我前面長 他意思是要我剪平
阿 如果我剪了 那我不就變馬桶蓋 / 雨傘了
剪后 沒後悔
反而 想剪 boy cut 了
像 連勛的 長長的 只是麻煩在 出門要 set 一下
快點長啦 很不習慣吶










Sorry ; /。






對不起 Desmond
你知道的 不是我不想去
是 去不了
你說可以載我回 可我怕家人看到 你的反應
其實 想好怎麼應付了
只是他不批准我去
對不起 陪不到你 至少 你有朋友陪
我吶 窩在家 打電腦
幸虧 有 dead fish 陪我
再多一下 我們就 一起倒數 了
還有 啊哥 他也不出去 窩在家陪我 倒數
謝謝啦 感動感動
蝙蝠俠 米可兒 阿姐 應該都玩得 很開心唄
還有 在度假的 蠟筆茁 也是
開心 就好 我也不是一個人的
Desmond啊 新的一年 努力彈琴 還有 好好剪頭髮哦
我可要你 幫我剪喔 呵
加油啦 東東哲哲 大家 都一樣




yucco /
sorry,i cant accompany with u.hope u dont mind .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December 31 at 9:0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