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虛/我長大了。


29 號了耶
很快的 明天30了
接下來 31 .. 1/1 ...
怎麼 都不停一會
让我 把還没完成 的事 給完成
一直在想 我 還有啥事 還没完成的
始終 都想不起
是我腦袋 退化麽
還是 我不想去完成了

坦白 最近都說得很白
跟家人說話 都能自然坦白
改變 好多了
這跟 他們會否信任我 有一定的 關係
我告訴自己 我不是以 前的我
我現在 是 坦白 肯努力 的優可
或許 功課 電腦 我會分兩邊了
我想超越哥哥 拿比他 好的成績
不要讓 我媽 對我的期望 感到失望
我會努力些 我也不會 再被扣多分了
答應Sam的 被叫名 請吃
先準備存錢 以防萬一

沒有人 控制我
只有 我 控制自己
很多東西 該自己做 才明白
不是把責任 留給身邊的人 和你一起扛
該為自己努力 爭取自己要的 不是靠空想
我很想趁 現在 比以前努力
我努力 讓家人信任我
我努力 把書讀好 不讓他們失望
我努力 爭取機會 出席東哲的活動
我努力 我不苦
眼淚 只屬發洩
哭過就 好了 總不能 天天都用哭 當藉口
做不到的;失敗的
應該再來一次 不需要流淚
不要空等 不會有結果

想想 還有啥事 還沒做的
還剩兩天 把它完成去
我 應該完成不了
就當 是2010新年 願望 ...



yucco ''
nothin else i wan to do , that's i think /.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December 29 at 9:5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