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聖誕 每年都一樣 /。




就 在家過 聖誕
每年 都一樣
原本 去檳城 但 爸懶惰
沒有機會 見到 東哲
聖誕禮物 就只有 文帶回來的 簽名
我 應該滿足 但 只有2個簽名
握不到手 見不到面
最難忘的 只有 平安夜的 那個聲音
想起 還會暗笑 又或者 想哭
我沒有別人的 幸運;
那是我的 命
只有 吖茁 陪我聊
其他的 都走了 去慶祝了
他 也沒上來了
不曉得 是忙 還是忘了
其實 都無所謂了
只因 他不想我一個人 才要陪我
謝謝你 其實 不需要了
你可以去慶祝啊
我無所謂 有哲的<愛與不愛> 就够了
重複聽 不膩
謝謝你 吖茁
我們都窩在家 當宅女
我不會孤單的


很想 把聖誕禮物 交給 東哲;
我沒那命 沒那幸運
聖誕 都快過了
我 還在做夢
這一切 不可能了 都 結束了
我的聖誕願望 都沒有實現的機會
我邊想 邊難過
我哭 是發洩 發洩我的 不幸運
世界很大 他們都不會看到我
因為 我就是天天窩在家當 公主的人
我看不見外面的天空 是因為
家人 拿了墨鏡 擋住我
他們不愛讓我出去闖 整天找些爛藉口 擋掉我
難怪 我總覺得 自己 長不大
我想體驗 我覺得奇怪的東西
我想嘗試 我沒試過的東西
他們 不會明白



冬 /。




冬天的淚 溫暖
都是 熱淚
每晚 躺在床上 聽著歌
有時 眼淚流下 沒原因
但 那些淚 都是熱的

留下的時候 不是不快樂
而是 溫暖 讓我 不冷了
在想爲什麽 別國的人 可以浪漫的
坐在窗前 看著白花花的雪 慢慢的落下
而我國的人 只能 看著 大雨傾盆落下
世界 就是沒有 公平
別人可以享受浪漫 我們只能想像浪漫

我在冬天 曬著熱熱的太陽
沒有雪 不冷

就好像 熱熱的夏天 天天都吹冷氣
我 都不愛吹冷氣 那是習慣
別人沒吹冷氣 好像快要死掉
而我 相反
房裡的冷氣 一年都沒開5次 對別人來說
那是奇 跡。

一樣 還是冬天 我電腦的壽命
好像不長 了
每晚都會 當機 就快 死了
無所謂 都要開學了 該花心思 在學業
或許開學 的星期六&日 不一定上線
忙著 殺拼 去敗新衣 刷爆卡
我電腦 加油唄 別當機 壽命長些 謝



yucco\
havin a sad christmas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December 25 at 11:0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