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說 我喜歡 09'冬天 /。


要 最後1天 了
總覺得 有事情 還沒完成
卻想不起 是啥事
好多話 想要說
卻老是詞窮
到底 是怎麼了
每次關機了 躺在房裡 都想好多
隔天開機 卻不懂 該說啥
常 坐在電腦前 打開部落格了
就不懂 該寫啥
啥 都忘了 都 記不起了
怎麼 我腦袋退化了
怎麼 就不讓我 在09年
把要說的 全說完

其實 我很喜歡 09' 的冬天
因為 我學到好多東西 我瞭解好多事情
我也很開心 笑著哭
這個冬天 我更瞭解 東于哲
我更愛 他們 更愛 奇跡 更愛 笑
好多回憶 都在這季節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怎麼 時間 就不停1秒吶
就1秒 就足夠
1天 1秒 ;
讓我 再開心 1秒也好
怎麼 時間 就不是1分鐘=61秒
多活1秒 我也滿足 都够了

對自己 要求不高
因為 喜歡輕鬆 簡單 快樂
媽說 哥PMR不理想
還被派到 Akaun
要我 爭氣些 不要中 Akaun
媽的希望 落空 ;
只好 拿我當下個希望
我早就明白 我早就想通
我早就想回頭 我早就想讀好書
過了明天 我會變得 不一樣
我會比從前 更努力
讀書 歸讀書
電腦 歸電腦
但 不會忘了想 sotong和咩咩
嘿 他們是我的愛吶
不想就代表 我冷血沒心
因為沒有心的人 都不會愛 不會想

sotong 咩咩
很喜歡叫阿哲 咩咩 嘍
還不是 sotong吖
教大家叫阿哲 咩咩
哈 不過很可愛 嘿



yucco .
09' 冬天 我愛 這季節/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December 30 at 10:4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