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網友真的超超超超超神的!!
把這首歌剪成G.NA和耀燮的版本 hoohoho
說實話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
我喜歡耀燮的聲音 很好聽丫 
而且他也很可愛的說 在beast裏面是假忙內 xD
 Yang YoSeob - 梁耀燮 ♥ 

Quan叫他mickey mouse... ==zzZ




不得否認他真的可愛 啊哈哈
右下角那張 是他12歲時候的照片 到現在都沒變到的說 :PP
而且前幾天在twitter看到他說 他們去遊樂園
左下角那張就是證據 - 旋轉木馬 嘻嘻嘻.. :D







 G.NA Choi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歌 真的很贊
他的歌聲總能說服我 XPP
我愛她臘臘臘臘臘臘臘臘臘臘臘~ :DD


 藝名:G.NA 
 姓名:최지나 崔智娜 Gina Choi 
 生日日期:1987年9月13日 
 身高/體重:168CM/47KG 
 星座:處女座 
 血型:O 



















蔣蔣蔣蔣!! 這我一定要去 不去包後悔!
想不到他們會來pcf 真的不能讓機會流失
只要媽咪點頭 他要我做什麽我會喊願意! (現在的小孩子現實到咯 ==)

* 重要!!
 東于哲入圍仂<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受歡迎組合獎 ♥ 
快按進去投票  ; 13號就截止仂 行動要快
他們也受邀出席這項頒獎典禮哦
雖然奇跡一幫都無法到場打氣 但大家都在大馬為他們加油 拉票 :))
大家就積極點唄 不會花你們太多時間的 投越多越好哦
 當然也別忽略仂 第二屆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 
記得要點圈圈為藍色才算投票成功 不然將變成廢票
快為東于哲投票唄 加油! ^^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March 8 at 9:55 pm
分享投票/G.NA ft. Yoseob - What I Want To Do if I Have a Lover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