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前幾天 轟動全國的事...
看仂很心痛 :'(
相信大家也有一樣的心情唄.
有些人罵他傻 有些人感到惋惜 難過..

怎麼現在的年輕人 都認為愛情很重要吶?
難道 沒有愛情 就代表 沒仂家人和朋友嗎?






想問 ; alviss
離開后 你有快樂到嗎?
怎麼你連爸爸的夢 都不要走進去 難道你捨得?
你走仂 大家都很痛心 為何年紀輕輕就離開
為何把愛情看得那麼重 為何不為爸爸媽媽想?
或許 你真的是完全放下仂 才會有這念頭.

是的 我們都不認識
假如我們都認識 我現在也還是在哭著的唄 赫赫...
你在愛情方面 很偉大
但對於親情和友情 你沒有為他們著想
這種偉大 真的很不值
你有勇氣從14樓跳下去 卻沒有勇氣面對事實
這點 我很失望.. :(





我個人覺得 有家人和朋友 比有情人還幸福
情人不會一輩子粘著你 但 家人和朋友會!
家人和朋友 是切不斷的 尤其是家人
在失去情人的時候 朋友都會給你鼓勵 家人會陪著你
失去愛情 不代表失去全世界
一輩子都要記住 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 情人是次要

我明白現在的社會 很多人的想法跟我相反的
但也要想一下 打重娘胎開始 你就是為自己而活
為別人活 你得到什麽? 有意思難道?
愛自己 為自己 最重要!
有些人甚至能為情人 放棄親人 很傻的想法...
等到情人離開你仂 才一哭二鬧三上吊
一旦選擇 就不許回頭 後悔不能得到你想要的 '


如果有一天 被全世界都拋棄仂
還是要對自己說 沒關係 不可以沒仂微笑
一個微笑 可以打動身邊的人 也可以打動自己
笑一笑 世界還是會恢複色彩


黑白的世界 ; 只是自己弄出來的
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真心的笑容











試問問自己 今天的你 笑仂嗎?
如果沒有 我給你我的笑容 讓你溫暖 讓你快樂... :D








* 擁有家人&朋友 才是最幸福的事
如果起仂爭執 道個歉 一切會更好
每件事都有個轉折點 只看自己怎麼去解決
其實每個問題都很簡單 只是人往往都把它複雜化
換個角度想 其實很快就能解決. Smile :)



今天 羅優可的文章 就到這.
不曉得 你們的看法是很么?
可以去two評論跟我說 也可以在我的wall留言討論
愿大家都有個甜夢 晚安 :)






Posted by ♥*Yucco on Monday, December 13 at 11:26 pm
感觸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