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早上 做仂噩夢
一場我不想夢 的噩夢.



夢不是我選擇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夢到
或許 含著某些意思 只是我一直都找不到
又或許 是考驗我的膽量&決心





我夢到
我爸爸 媽媽 哥哥 還有小東
他們都離開我
剩下我 阿哲 還有弟弟 :'(
那種離開 是永遠都不能再見到的離開
為何 我會做這種噩夢
今天想仂整天 我很在乎
更讓我奇怪的是 連小東和阿哲都扯仂進來



他們 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或許是要暗示我 要好好珍惜唄

果然 夢醒後 都不一樣仂
媽媽叫我換床單 然後說爸爸會買飯給我們
哥哥知道我肚子餓 就叫我去吃飯
爸爸今天都不叫我 'oi' 都在叫我的名字
而且 還拿油條給我吃
弟弟跟爸爸媽媽出去的時候 給我玩電腦


我真的很怕會怎麼樣
我怕有一天 真的會這樣.




真的都沒有想過小東和阿哲會走入我的噩夢
周公 你是在考驗我 對唄
拜託你 不要再讓他們 出現在噩夢里
我希望有關他們的 都是甜夢..."




我想仂一整天都想不通 搞得我心情 都不怎麼好.
或許上帝認為 我沒有經歷過什麽考驗
才會叫周公給我出仂一道難題
想說 我會珍惜他們 一定會!
他們 是我的依靠 我的一切


但願.
只是一場夢 ; 不會成真 :)














赫 我該計劃仂 /
曾經 有人和我說過一句話
* 珍惜校園生活 當你畢業出來的時候 就沒有那麼多假期仂
是的 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但 在珍惜的當兒 你會覺得 時間還是過得那麼快 一秒都抓不住
年頭的時候 我會很擔心大考 甚至還去想考完後要做什麽
結果 現在也最後一個月臘 我要升中四仂.


每次剪頭髮的時候 我總會捨不得
看著長長的頭髮 慢慢被剪短
那些 和我一樣不能留長髮的人 都會明白的唄
總覺得 剪仂頭髮 就是全新的我
把過去都剪掉 剪一次 就重生一次.

若可以 我希望一年只剪一次髮
因為 我不想一直把過去剪掉 不想一直去捨得
我想一次過剪掉所有 再重新開始
就一次過放開所有 不需留戀
但 這一切只能幻想唄 我學校是不行留頭髮的 :'(
所以我只能瀟灑的和過去say bye
然後跟未來say hi



我該說 我快要長大仂
現在的我是15歲 剩下的26天就好好玩一下
順便 整理該丟掉的15歲 迎接不一樣的16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仂/. ♥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December 5 at 11:15 pm
夢 · 一場 / ♥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