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明天 呆在家
哭到飽 不去了
很抱歉
對不起東寶寶&哲寶寶
對不起奇跡一幫
你們 玩開心點


剛 在fun fun姐的page 留言
但願 他會幫我傳話 給他們
我相信 他會




星期一 被叫名的時候
別認出是我 很沒臉
5分 又飛了
我 活該
我沒忘記 答應你的
你 還記得嗎

我會掏錢出來 請吃的
等我唄








啊舫 謝你
但 我還是難過
對不起...
你說的對 那 是我們3人的歌
我的 ' 怎麼開始忘了
你的 ' 我懷念的
他的 ' 分手時需要練習的
just for us .. /








326 我們開始啦
你 還在繼續嗎
我 愛你喇 =)
今天 一定爽死了對唄
明天就要乖乖去上課嘍 赫赫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 XD
我的男朋友!






感謝darling po的照照
hmmpppp 我應該猜對了唄
那個是東寶寶!!!
現在帥多多了 外加可愛
以前很單純的樣子 還幾baby face的喔
可愛死喔 哈
哲寶寶的中學照片誰有啊??







玩弄 。
2GB的記憶卡 瞬間啥都沒了
空 ···
好多好多東西都在裏面
全 都不見了 心好痛
300+++張東寶寶哲寶寶的帥照都不見了
我的酷照 也沒了
我最愛的歌 都完了
我辛苦拍的照片 全廢了
天呐!!!!我踩到狗屎嗎???
明天去不成 昨天記憶卡東西不見
今天吶 用藍牙發回去手機的記憶卡
發不出! 我做錯什麽
怎麼這樣 我還沒忘 世界沒有公平的事





聽說 你 噢顆了
是真的嗎 別偽裝
看你這樣 我是真的心痛
你告訴我的時候 眼淚差點流下
但 我懂 我不可以流淚
我身為你的聽眾 該比你堅強 給你鼓勵
還記得 我說的那句話嗎
"你現在做的 等你以後回想 會笑自己傻"
這 是事實
那天 突然聊起小學的事
我們 都笑自己傻
而你吶 相信我 一定會這樣 不騙你
別一直窩在家 我們會陪你說說話的 ...





··· ·· ······ ·· ······ ···· ···


難過 ' 明天 /





yucco ··
i love u
baby Thomas baby Jack
& my baby 'boy'fren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March 27 at 9:4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