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幸福 珍惜 快樂 ;




蝙蝠俠說 要來我家的
可 送了個大飛機給我們 當新年禮物
枉費我那麼 期待 =((
臭brother來的 hng!!!
但brother有說 初四 去他家拜年 嘿
好好好 會去的啦 只怕爸有事要出門
明天 舫和聞來啦 夠力咧
我都沒啥準備的 其實 呵
無所謂啦 隨他們 哈


和舫 弟 騎車 去運家 哈
好累 好熱吶 厚
看星星 好多 好美
舫說 她想到 餒個人 天 我說我討厭 惡
看煙火 好美 也好刺耳丫
看著鄰家的小孩 玩著煙火鞭炮 想起 小時候
想想 自己有多少年 沒碰這些了 真的是 懷念

拼拼碰碰..
那是煙火 和鞭炮聲
我這 響不停
這 還沒完 那 就響起了

爸燒紅炮了 那瞬間
腦袋裡 不放空 也不發呆
想好多好多好多
我在想 自己 到底多幸福啊
可看著鄰居那對父女 感覺 更幸福
爸爸 背著女兒 嘻嘻哈哈 看煙火 很幸福
想想 多久 沒人背我了


一家人 開心的看著美麗的煙火
我在想 幸福 是可以那麼簡單
輕鬆地看煙火 快樂的討論著
我們笑笑 在聊天
一家5口 多久才有那麼一次
很多次 都很想哭 但 終究是忍下來了
我乖 我不哭 不流淚
吃團圓飯 雖然就和平日一樣 想東想西
在想 那麼簡單的過 就真的那麼快樂
全家一起喝香檳 一起吃飯 真的 團圓了
我 一定會珍惜 10除夕

brother不孤單
沒有人 會是一個人
情人節 不少我這brother
我 陪你過
死魚 也一樣的
那敗類 不是人

優可 祝
sotong 東綿羊 哲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大家 一樣 =)


by . Yucco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February 13 at 10:42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