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難過 /。


東的手機 不見
已經 第六次了 可憐 心疼
拼得那麼辛苦 只爲一部手機
卻不見六次了 真是的 怎麼會這樣..
替小東祈禱 沒有第七次
小東 放心唄 有奇跡的...


今天東于哲應該 很開心唄
奇跡一幫 也一樣
那些出席的 都有讓小東阿哲
寫上自己的名字 好幸福
有些 就忘了 很遺憾 但至少見面了
我啊 不懂何事 才見得到他們
他們都不是第一次來檳城了
我卻是每一次 都見不到

今天媽說了句 我覺得過分的話
哥跟朋友去PCF
11點多 就去了
我就問媽 為何我出去都不能這樣早
他就說 我是女生
這句 我超不能接受
為何要把 男生 和女生 分得那麼清楚
難道哥是人 我就不是人嗎
我不希望家人讓我覺得 他們不公平
就連敗衣也是 哥今年敗超多
我只敗到寥寥無幾 叫媽帶我去看看
他卻嫌我亂死人 好像搞到我不是人
我不管了 再這樣 我就不過年了
他去拜年 我就在家當宅女 這正是他要的
他那麼愛 我就宅給他看 不要說沒有
每天上線下線 他不給 那我就吃了睡 睡了吃
過分的宅! 我讓他滿足! 屌的
228 應該沒機會了 我就坐在電腦前
看著別人拍下的照片 自己 自high唄
他那麼喜歡宅的女兒 未來我亂幾下就表說我吵了
我吵 只想滿足自己 得不到的 我瘋了
不是我啥都不要 而是我要的 你給不到

奇跡 我的希望 #



沒東西寫了 阿哲小東 MAS
禮物就慢慢拆唄 愛到你們 我幸福



優可
為你們 祈禱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February 7 at 10:3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