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啊 對不起 /。




強啊 要生日嘍
我和蠟筆 去不了 對不起丫
我媽對我 在[鍋富城]的印象 不好
因為 去年在那 不乖
我 在那喝酒 還好沒醉 只被媽念幾句
所以 對不起
聽文說 你們在那玩得很瘋 很開心
聽了 心裡舒服 你們開心 我也開心
brother 我們 約改天
記 得。




GOOD NEWS =) /。




開心 開心 好消息
小東的病 好了
剛 他也回覆粉絲的留言
那些粉絲都高興到 快飛上天了
尤其是ceci啊 他今晚不用睡了 哈
雖然他很愛阿哲咯 但如果是小東回覆也可以滿足了
阿哲也會在旁邊看的啦 =)
哎呀 我也是開心啦 小東給大家很好的回覆 放心了


阿哲和小東 一定有看到我的留言 我相信
因為 他們現在在線上 哇咔
終於有一天那麼得空 上線
我也第一次看見 他們回覆粉絲留言 哈
38啦我 第一次吧了 呼呼
一直相信 東于哲是 奇跡
要加油哦 粉絲們也會加油的 哇哈




壓力 /。




最近好像有 壓力醬 不懂 為啥
但想到小東阿哲 不幸苦了 沒壓力 很鬆
也許 是他們的笑容 和活潑 唄
看著他們的照片 啥壓力 都沒了 消失了
他們的笑容 一直提醒我 要笑 要笑
連哭 都要笑 他們的活潑 很可愛 我愛
他們 一直給大家 奇跡 和快樂
第一次 我那麼愛 馬來西亞的偶像團體
陽光 可愛 帥氣 活潑 專屬他們
東于哲 我第一個愛的 馬來西亞團體 我 愛他們

剛Takashi 和我聊了一下
才聊一下 就離線了
現在 我們不像以前 天天聊到12點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他工作 我上課補習
我不能天天上線 很多事情 我都不一定知道
就如 東于哲的事 只好 偷偷上來 但 不上msn

壓力 壓著我 我怕
怕不會應付 哥說 不會的 可以問他
說真的 在學校 我都沒遇過他 沒緣分唄
有天 如果我有問題 怎麼找
考試前 想找哥一起 去station 1 喝茶 教我功課
不懂 他有空不 也不懂 我媽贊成不
想輕鬆些 想出去走走 喝茶 聊天
想無憂無慮的面對 大考
想自由些 要人陪我溫習功課 隨時都OK
我還在等 等這些簡單的要求 實現
媽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XD


* brother 生日快樂 啦 ''\



yucco 。
聽著 <等待> /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January 9 at 10:10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