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嗚哈! /。




小東寫部落格了
http://thomasjack.pixnet.net/blog/post/3932734
他寫的 都很棒
''你安排什么...你就看到什么...''
我也贊成 小東會安排人生了 加油
昨晚我也看了阿哲的post
http://thomasjack.pixnet.net/blog/post/3916631
也是很不錯的哦 呵呵
我的記憶卡當然是裝了快樂的事
還有關於小東 和阿哲的事 哈

小東 阿哲
不偏愛其中一個 XD




喲 /。




早餐 福建干 [中午12點]
午餐 在station 1 [下午2點半]
* 外加KFC's馬鈴薯(大),Cheezy Wages(大) ,沙拉(大),薯條
晚餐 雞(叉燒)飯 [晚上8點多]
* 加飯 和弟分一半

今天 胃口蛮大的
飽了還塞 因為不是很飽很飽那種
肥了 無法減肥 老是破戒 糟

明天又要上課 死
還有體育 借宿了還要換回校服 懶惰
國語作文還沒寫完 不會寫 等死
其實寫了2段 意思意思 不理了
放空唄 我就是如此 奇怪
習慣 就好 YUCCO是怪人 一向來

下星期不懂有沒上線 爸說要去血拼
可他的工作隨時有 時間不一定
當然我也想敗美美的衣啦 犧牲無所謂
反正都會 偷上線
只是沒上來這 和msn 會上東于哲那留個言

明天 哥生日 我沒忘
111 我答應過他 今年會給禮物
但 他忘了我 我也不怪他
我們久沒聯絡 因為他工作 我上課
對不起 哥
妹 很想你 不知 你過得好不
想再被你疼 一次
明天 生日 要快樂的
一定要。

後天 就是brother的生日
約去慶祝 啦 希望可以
蝙蝠俠 生日 也要快樂的。



yucco
ily TJ
happy b'dae to my gor/my brother


Posted by ♥*Yucco on Sunday, January 10 at 10:0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