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SCHOOL REOPEN /。


開學 上課 累
怎麼 遇到的老師 都那麼 屌
很 討人厭 管東管西的 煩
不會教書的 馬來豬 爛
全部 害死人 只好 靠補習了
補習時 少說話 多專心
這 是我要的



穿起校服 學生生活 從新開始

寶貝說 我變了 變奇怪
不懂 啥意思 我 本來就 奇怪 是我認為
只知道 自己 想讀好書 爭取 學音樂的機會
想 比以前 更努力些 想做自己 想認真 想斯文
其實 想問寶貝的
你們 希望看見 以前的優可麼
那個 滿嘴粗口 有點粗魯 懶惰 不認真 的優可
還是如今 那不罵粗口 儘量斯文些 努力 認真的 優可
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 開玩笑 發瘋 唱歌
會比之前 更加努力
還會繼續 愛美 我承認 哪個女孩不愛美的??
偶爾 不專心 分心 想小東和阿哲
我不乖 不聽話 不專心
真的很想念他們 這星期 偷上2次
都有去面子書 給東哲留言
少人上線 不懂 東哲有去看留言不
我想 應該有的吧 希望

剛 補數學 去前 有些壓力
睡10分鐘 上車 閉目養神
載寶貝 想睡的感覺
去到 直接坐在地上 躺在沙發
閉目養神again 舒服
被排到最後 一排
寶貝 不停按手機 我一直聽不明白 不聽了
到處東張西望 不懂老師說啥 處於狀況外
數學爛死 不會做 遲鈍 學不會
哥來了 其實 嚇到我 一樣不能專心
老師說很多 我懂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而已 慘
哥說 他看到我 一直在玩 好 我承認了 我錯了 ==

阿弟 快快長高 不要再被人說是 矮子了
多吃營養的菜 姐姐幫你加油 等你高過我
寶貝也一樣 要長高 不然容易被欺負
買好保險我就 放心了 哈

悶的 東于哲的面子書 出現 ''抄貓'' 恨死

sick agn...omg
will take care myself =)





yucco /
will pay attention next time .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January 8 at 9:0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