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一上線
就只看到弟在綫
今天 啥日子丫?
怎沒人上線的
難道都跑去夜市了?

我很久沒去了吶 補習丫
想念 壽司 珍珠奶茶 冰淇淋的說
其實也想去敗些衣服 夜市東西比超市便宜多丫


納悶 · · · ing

移情別戀 · · · ing

小周再不出專輯 我就要移情別戀哪
目標 > > > 東東&哲哲 東于哲
他們本來就是我愛吖
還可能是 <原來是美男啊> 的 姜新禹吶
也很愛 <下一站,幸福>
都哭了 感動Ing

越來越愛 頑皮豹 可愛+神秘-ing
昨天去 G&T 看到它衣 沒敗 貴 可惜的說

大哥 不是我沒上吶
是你遇不到我哪
怎麼不上晚上啦?
會不會你也跑去夜市啦?
還是靠女去啦? 赫

介紹新歌唄
- 不轉木馬 林宇中
不錯聽的
歌詞在下:

一刚开始 爱情是游乐场
你和我就好像 一对旋转木马
转呀转 世界就越来越灿烂
我以为快乐就是那麽简单
夜很漫长 音乐却那麽短
原来灯光一暗 我们就得停下
慌呀慌 你留下一盒爆米花
两个人的甜 一个人苦苦的嚐

不转了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停在这一个曾欢笑过的地方
我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地老天荒
却转阿转阿转到了天昏地暗
不转了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幸福在最後一圈才分出真假
原来你带我来游乐场只为了好玩
我却当它是一个天堂

夜很漫长 音乐却那麽短
原来灯光一暗 我们就得停下
慌呀慌 你留下一盒爆米花
两个人的甜 一个人苦苦的嚐

不转了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停在这一个曾欢笑过的地方
我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地老天荒
却转阿转阿转到了天昏地暗
不转了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幸福在最後一圈才分出真假
原来你带我来游乐场只为了好玩
我却当它是一个天堂

不转了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停在这一个曾欢笑过的地方
我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地老天荒
却转阿转阿转到了天昏地暗
不转了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幸福在最後一圈才分出真假
原来你带我来游乐场只为了好玩
我却当它是一个天堂 #

誰能告訴我 要去哪下載手機鈴聲丫?
很需要的說
我要東東&哲哲的
其實別人的也無所謂 好聽就哦給啦



我們家 小荃
1 2 1 2 =D






Yucco.
Nice mood =D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December 11 at 8:4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