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變//

昨晚 很意外的 看見你
你 變了
好像不是以前的啊Jing哥哥了
以前的你 到底去哪啦?
很懷念 小時候單純的我們
印象最深的 還是
你 我 啊俊哥哥 潁
我們4個躲在啊麼家的房間里
啊俊哥哥 躲在被子里 故意嚇我和穎
你 就幫我們弄回你弟-啊俊
呵 想起來覺得
童年的味道 很甜
不斷回味 還是回不去從前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那一刻
我們對望了 至少3-5秒
感覺 你已忘了我
心裡一直想說
'啊Jing啊 我是你表妹'
你來了一下 就走了
聽說 是要去載女朋友
幹嘛不帶他一起過來啊
讓阿麼開心下嘛
你哥都有帶耶 呵

這些年 你變黑了 瘦了 高一點點了
算一算 我們至少3-4年沒見了
也不懂啊俊哥哥怎麼樣了
聽說 他在朋友的煮炒檔做工啊
應該也不會飛到那裡去
3兄弟都是瘦瘦的 其實也沒有很高
很喜歡看你們的背影
因為真的很瘦也蠻帥 原諒我心理變態 ==
時不時 我會把頭轉向後面 看你
你走過時 我注意到你右手邊有刺青
刺啥圖案 我就不懂了
怎麼會變這樣啊
一向很靜又比弟弟乖 看不出會這樣
果然 人不可貌相

大家也說我 變了
變....美 ==
但 我不覺得
覺得 自己跟以前一樣啊
只是長大了 會害羞了 呵
不要看我穿裙就說我變嘛
我還是像以前那樣
只是頭髮有長些了 呵呵

表姐沒得拿假
昨晚一放工就搭飛機趕回來
今早 又飛回去了
她說聖誕節會回來
還說要來我家住 唱K
媽說 阿麼的孫都是會唱歌
看 我們厲害唄 嘿嘿
我感覺到
我阿麼的孫都是靚仔靚女耶
除我之外 大家都很棒哦
阿麼 幸福了
阿公 應該看到了... =D


罪//

今天 得獎的事
話題的題目很長 沒記起來 而且只看到一半
但 他們聊的 都關於 罪
聽他們所了那麼多
感覺 每個人每天都在犯罪
就連下載歌/視頻 都是一種罪
坦白說 我也犯了罪
下載歌 作弊 ==
為啥人都那麼容易 犯罪
是喜歡刺激唄
我就是這一種 我就愛*
想到 沖天炮
就告訴自己 下次去雲頂一定要玩
畢竟 flying coaster & 旋轉360我都能連續玩了
幹嗎不去嘗試沖天炮
我 愛 刺激






`` Yucco write .
9 December //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December 9 at 8:29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