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不需要利用酒精 把自己麻醉
用這種方式 逃避現實中的不開心 太瞎了

就因為我們還年輕 我們都還小
做了不少傻事 犯了不少錯
想起來 真的 太扯了

對我而言

酒 只是玩玩而已
我愛喝 不醉 純粹玩玩
沒要醉的意思

我愛刺激 最傻的
我利用酒精尋找 刺激
喝了 我忘了所有

我記不起 我短暫失憶

明白 不該那麼傻
曾想過 要去clubbing
但 那不可能

我瘋狂 那就是我
就算身邊的人死光 還是這樣

不想要 朋友 都那麼墮落 愚蠢
做回自己 不許被別的事情操控

沒有人 會是遙控自己的遙控器
堅持自己 我們走回自己的路

借酒消愁 只是得到一個藉口

我們都年輕 為自己開了目標 要往那方向走
沒有退路
除非 退到起點 再走一回

該為自己活 而不是別人
不要把依靠 看得太重
總有天 他會消失 你會失去



我那個傻弟 想通了
謝謝 你的保證
知道 那只是一個 安慰








優可。
給自己安慰
不需頹廢


Posted by ♥*Yucco on Friday, December 11 at 11:06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