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我的14歲>15歲

距離15歲 只剩1個月了
09年 我做了什麽
想一想 這一年 我有在浪費時間還是什麽嗎
我這一年 有什麽計畫 或是目標沒完成嗎
還是 這一年 我都過得很空虛
是時候
計畫我的15歲了
15歲 我要大考了
我的目標 可能就是讀書吧
我 還想去找工作
我知道 自己還小
但我還有一個目標
那就是 做工 賺些錢 早點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爸 就不需那麼辛苦
我 也可以有多一些零用錢
我不需要爸媽扛這些負擔
我只想知道 自己有沒有能力讀書工作兩邊兼顧
就算沒能力也好 我犧牲
但不是爲了功課 而是犧牲時間

14歲 好像有遺憾
遺憾 媽不讓我學吉他
我想做的事 真的不會後悔 真的
這是我14歲的宗旨 當然會一直延續下去
或許音樂會是我的後路
但 媽不幫我鋪後路
一想到畢業后該怎麼辦 我就想到音樂
會唱歌 並不代表可以踏入社會
唱歌 每個人都會 而不只是我
至少學些樂器 還會有工作
可以當音樂老師 或者作詞作曲的
對我來說 就算這工作不能讓我賺大錢
我也會很快樂
畢竟 我不是什麽都不會

15歲的人生 不會是壓力
而我15歲的宗旨 就是 快樂很重要
我們該在年輕的時候 留下些快樂的時光
看了[2012]后
我怕末日 怕來不及
但我相信 自己不會錯過快樂的時光
笑著離開 是很幸福的事
想了想 我不怕了
不怕末日 不怕黑夜 我勇敢了
因為 我快樂

計畫 我看不到的未來 ···


真的 感動了//

剛 看了海派甜心
第5集 感動了 流淚
寶茱和達浪 是因為寶珠的媽 而分開
3年後 寶珠在電臺上班
一天 達浪在車上聽電臺時
聽見寶珠的聲音 愣在那...
看了第6集的預告
達浪是以他真實身份 - 薛海
買下電臺公司
然後 就不太清楚了...
等著 第6集...
不懂 還會不會傻傻的流淚
承認 自己是有感情的動物





Yucco write
stop here.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December 1 at 10:37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