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想//

想起昨天看的 得獎的事
話題是 [自我感覺良好]
意思就是 自戀
氣死小鬼了 呵
中間 他們突然提起 普肯
我也想到了他 呵呵
他真的很帥很可愛啊
普肯大哥 你很久沒上 得獎的事了



<這就是 普肯>

呵呵
偷了他照片 不好意思了 =0=
不知道他幾時還會上得獎的事
聽他說話 真的很好笑

今天的也很好看
亞美將他們 真的是瘋
見到帥哥的反應 嚇死人
明天還想看一次重播


1和4和5//

1 4*1 5
09 還有29天對不?
數學差了 別怪
茁啊茁
姐姐 陪你過生日啦
如果可以 我們出去 好不?
跟舫 還有文
去pacific
兌現 承諾

聖誕節啊 對著電腦
反正 家人都不懂會不會出門
最好 應該是在家吧
Yucco 與電腦約會*
這次跨年 應該會在家慶祝吧
到時 又會不乖的 喝起酒
每年都會這樣 家人 也不會怎麼樣
因為 是和他們一起 親戚灌我 我不醉
想 叫舫過來瘋下
叫茁文 也好吧 再看情況才做打算了


對不起//

大哥 老闆真的不是故意
對不起
都怪電腦了 常斷線 靠@的
心情調整回來 放心了 沒事了
考試 加油唄!
老闆給你支持啦

媽 我不是不乖
是不瞭解
不瞭解 你為何這樣
你不是不知 我成績不太好
不讓我學點東西
也不讓我工作
我不怕苦 我愛 吉他
偏愛*
女生 是該學鋼琴比較適合
但 我身邊太多人學了 我不要
我偏愛 吉他
那不粗魯 總有它的好
我想另類些 就連上課用的包 我也要另類
我的怪風格 我愛
就愛這樣 不是我固執 對不起*
就連剪髮 我也 堅持
就為形象 還有自己
女人 怎不愛美?





Yucco stop.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December 2 at 10:34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