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CHANGE NEW HAIR STYLE *


> 感覺像 boy style



> 總覺得有馬桶蓋的感覺 [短的部份]

剛 去剪髮
一定會奇怪
為何 假期還剪髮 為何不留長
因為 最後一次去學校時被老師剪
本來美美的 被他剪壞 不甘心
8號 要到了 阿麼80-大壽 所以去剪髮
修了一些
· 左邊半長短 前面剪斜 後面剪bob 右邊沒剪
越看越覺得左邊短部份像馬桶蓋 平平短短的
也像男生 有帥到不?
Yucco自戀 原諒下*

我弟 也剪了
好帥!
他髮型 超酷 好屌*
但 這是最後一次
開學 新生要剪平頭 可憐
他不要 想換學校 怕死 我學校
校規換了 厭了 但 很不可理喻
校規被換得 過分了


AGAIN @@

可能又要去Jusco
媽 說要買回那鞋 她很愛
我沒開口要買 但 想買包 [學校的]
連續3年 沒和別人撞包 幸運
因為 我不喜歡 別人有 我不要有
不要和人家撞包
我喜歡 自我些
最好開學 又能破我4年不撞包的記錄
我不愛和人有我最愛的東西 [隨身的] 不愛有人家有的
Yucco 自私 霸道 承認
等我發現沒和別人撞包 才公佈它

Yucco當限量版//





Limited Yucco
stop//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December 3 at 8:21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