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一個人//



一個人 久了

日子 還是這樣過

習慣了 但 不膩

因為我快樂 真的

聖誕節要到了

還是一個人 堅持

我有家人 有朋友

就算再孤獨 再難過 都好

依然感覺 溫暖

舫茁文絲

聖誕節 你們會快樂過么

假如你們問我

我會說 <會 會快樂的過>

一個答案 目的只想知道 你們過得好不

想你們了 很想 很想 ...





抱 歉//



媽 ...

原諒我不懂事 好不 ...

原諒我硬吵著你帶我去買衣

知道 你不急

但 我急

星期二 很快就會到了

對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瞭解 發現//



有人告訴我

聖誕節 他陪我過

開心了 ...

瞬間覺得 自己 好像不會安慰別人了

悶了 ...

心 悶了

對 不 起

我願當聽眾 但不知道啥是安慰了

我對自己說 那是我沒靈感

或許是這樣沒錯

大多數 都是在睡前 躺在床上聽歌 自我安慰

一旦別人有了不開心的事 我卻啥都說不上

但願是彼此 想太多

只要看見別人臉上的笑容 都無所謂了 ...









Yucco
Childish。sorry


Posted by ♥*Yucco on Saturday, December 5 at 8:4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