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茁吖,

以後 的以後

我都會 說你

你是白癡 還是智障

開學 就可以聽到

彼此 大叫的 聲音

享受 簡單的;
小幸福


舫吖,

接下來的日 子

不懂啥時候 可以再出來

我可以騎著 我的小ㄅㄨㄅㄨ 去找你

一起看天空 吹吹風 大哈拉


文吖,

不要爽爽 就問我 奇怪的問題

還有吖 不要再像21號 那樣一直看我

我會把你當 老色的




荃吖,

那天發現 你好像

有長高了 呵

要天天笑笑的 懂不


最好開學 我們都同班


倫吖,

你這壞蛋 好壞好 壞

開學 不能被扣分了 要乖

是你說 要幫我照 顧我弟

這責任 就等你真的 乖了

才交給你唄 還不放心

玩了1年 開學要好好讀書了 知道麼

我的傻蛋弟 最乖



還有好多 的好多 說不完...
只把 重要的 先說
明天 哥就要拿成績了
我 不能做什麽 只能 要他保重
可能明天 電話 會響不停唄

腳還 痛
痛 3天 真糟
要進醫院了
喜歡 Ne-yo的 Over 和 Heartbreakers



yucco .
聽著 無能為力


Posted by ♥*Yucco on Wednesday, December 23 at 10:43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