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成 長 ;



吃著湯圓 想著
自己 活了15年 長大了
這1年 我懂好 多;
比起往年 成長好多
我會 瀟灑的忘記剛發 生的
甚至 有人被我的瀟灑 給傷害
想說 對不起 被傷害的 我賠不起
只能說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 也不想要
brother;對不起
昨天 一直打你 知道 很痛
對不起 那時候 我幼稚了
原諒我 那不成熟的心

昨晚 關了電腦;
進房間 收拾 戰利品
媽 走進來 笑我
說 買啥衣 很美麼
我就說 你看 就知道了
她看了 就笑笑 說我 很會花錢
想到自己 在那邊不顧形象 討價還價
感覺 好糟;
媽還不滿意 我殺的 價錢
在車上 RM15的東西 我殺到RM12
她 不滿意 說 要殺到RM10
怎麼 女人都 那麼愛計 較
其實 我儘量 在省錢了
平時我 都不會刻意 殺價 不喜歡 這感覺
最近的經濟狀況 不好 所以犧牲 了
形象 不重要 。

我哥好像 很喜歡我的 包包
因為 那包包 像 關羽[終極3國]的
一直問 我 是男的 還是女的
如果 說是男的 他 就想買了
又可能 會跟我 借
那包包 看起來小
可 背起來 照照鏡子 其實 很大
'' 看小 其實大 '' [抄 '人小志氣大']
喜歡 大的包包 啥東西 都可以丟 進去

昨天 茁 熒
當了 1日真 情侶
情侶裝 情侶包 手銬手;
我是男 她是女
一起逛 一起吃冰 一起照
一起 上免費的 廁所
還一起 躲 文荃強 讓 他們慢 慢找
也認識 一個16歲 的姐姐
她 和我的她 一樣 今天生日
生日快樂;
茁 ,那位姐姐


\東哲;
給我很多奇跡
謝謝。






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Tuesday, December 22 at 9:42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