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平安夜 ;聖誕節 /。


我常說
沒有人會是 一個人
我知道 在安慰自己
無所謂 真的 沒有人會是一個人
他 應該 還在做工
我在等他 陪我過平安夜 和聖誕節
我會體諒他 只想 說
如果夜了 累了
不要陪我了 我不是一個人
不要勉強或 堅持
不要給我希望 我怕失望
不要對我太好 我怕貪心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原本 舫 叫我出去 一起 倒數
但 我那臭家人 不會給的
他們 怕我被 綁架
東哲 10點 在auto-city
和 林宇中 Danny boy 梁祖儀
為 <高> 宣傳+簽唱
文 在那邊 他說 涵 也會去
其實 auto-city 離我家不 遠
只是 我家人 不愛去湊熱鬧
記起有一年 31號 我們去auto-city
可那時候10點多了 我們 卡在車龍中
直到12點 坐在車裡 看煙火
那晚 其實我沒啥心情
因為 打電腦一半 爸叫我關了
說 去看煙火
煙火看了 我 心情 好了
回到家 1點多

文 謝
謝你幫我買專輯
謝你幫我拿簽名
真的想 親自看看 東東和哲哲
現場 應該爆滿唄
他們 魅力好強
很帥 很可愛的 2個男孩
在想 大家應該 都很開心唄
東哲 也一定會玩得高興
你們快樂 就好



數 /。


我在數 還有多少時間
在數 還要多久
等 開學
等 好消息
等 她幫我拿到簽名
等 畢業
等 駕車
等 ...

數一數 得到未知數
10根手指頭 數完了
還有 多10根麼
那 就腳趾頭唄
數完 再10根吶
人 總那麼貪心
不能滿足 自己
有1 就要有2
有2 就要有3
剛文 打給我
讓我 聽 東哲唱歌
謝謝 我 感動 有哭
其實 不滿足 但 這樣就够了
我聽到了 東哲唱 你看不到
很好聽 我愛東哲
很慶倖 21號 我沒錢買他們的 專輯
今天 不只獲得專輯 或許 可以得到簽名
滿足了 不貪心了 只缺合照
知足常 樂 /



茁 文 舫 我的 聖誕老人;






yucco
thanks Buddy
love Thomas/Jack.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December 24 at 9:35 pm
Previous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