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n'tknow
Hey Guys.
Welcome to my blog!
Ignoring disturb & rumors.
Tag before u leave
Enjoyed!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imvu playlistflash fetishflash fetish

welcome

My name's Yucco and I was sixteen.
I love ThomasJack and Beast also! I just wanna world be Peaceful :)
장현승.바꾸어 놓을 수없는! 비스트;파이팅!!

Facebook Twitter Plurk


profile

links

archive

others

答案。

明 白 那 就 是 ;
答 案

邊打電腦;
邊聽他們說...

心 痛了;淚了
對不起 我不懂事
對不起 我想法幼稚
終於明白 你們對我不信任的原因
我的不乖 不懂事
讓你們 擔心
引起 你們對我的不信任
在一夜裡 我懂了所有
我永遠不是最好

當 一天的 啞巴 //

今天 從起床 到現在 都沒說過話
連歌也沒唱出 聲
我 不想說話 靜靜的
看到 家人開心
心裡 快樂
聽見家人的 笑聲
覺得幸福了;
雖然 笑的人 不是我

啥 都不說
媽出去的時候

自己去找 拖把 抹地
以後 都會抹地 吧
把要我自動 做這些事
我懂 他的意思
他怕 未來我嫁人 啥都不會做
雖然現在 說這 還早
但 他爲了我好 早點訓 練我

跟爸好久 沒說話 了
知道 他是說累了

不想 再說了
我默默地做 自己 該做的 事
也不 想多說了
知道 你 看不到
無 所謂了
知道自己 有做到 就好

我 對自己 說;
我要早點下 線

現在多 數時間 在
東于哲Facebook;msn;blog
有時會去PPS看戲 / 去 [搜狗 , 百度] 下載歌
爸 不喜歡我 一個人在 樓下 打電腦
也不 喜歡我 每天遲 睡遲 醒

不開心 就
看看 東;哲 的照片

心情 調回了
手機屏幕 早已 放上 東哲 的照 片
screen saver 一樣
昨晚 看到一些 粉絲的瘋 狂
感覺 不需要那樣
為東哲哭 好傻
東東 哲哲 不會要奇跡一幫 那麼做
我 相信

突然;
我開口 唱了 [雨愛]

不懂為啥 自然而 然
每天都會 唱歌 控制不 住
愛唱歌 做自己

啊茁;
你生日 我儘量 跟家人聊看
儘量 讓自己可以 和你慶祝 開心



東 哲 。


我 又去fb留言 了
每次都被壓掉 不甘心
都不懂 你們看到麼
失望的 <青春1夏> 限量1500本
保佑我 買得到它 很想要 真的


東;
看 粉絲給你留言 說
你感冒 好了哦
要好好照顧 自己 啦
別讓 奇跡一幫 擔心

哲;
你也要好好 照顧自己啦
一樣 別讓奇跡一幫 擔心 啦
在fb 大家大都是 說東
我不偏心
愛 東 也愛 哲

''曬一曬太陽 天氣秦朗 Oh 沙灘 溫暖的陽光不會缺氧...''

''因為你 沒有誰能替代 因為你在 所以我存在...''

''我有藝術細胞 我的體育好 不容易感冒 數學我不算好 因為我不愛計較...''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 等你回來...''

''別笑我 厚臉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 所以要更努力 愛你怎麼會怕累 一直給 誰怕誰...''

每晚都要 聽東哲 的歌
才能入睡 習慣 了

東哲 愛你們
[奇 跡 一幫-Yucco]






字 >//
奇跡一幫 'Yucco'//


Posted by ♥*Yucco on Thursday, December 17 at 8:55 pm
Previous | Next